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上班族的首选车型 三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上班族的首选车型 三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2015-08-13 10:0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发展,小型SUV市场已经日趋成熟,而厂家对这块新兴的细分市场,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好感。这种局面并不仅限于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也都推出了各自的小型SUV,更加偏向于城市风格的车型面向的对象不仅是年轻消费者,对于在城市中那些上班族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它们能否满足城市需求吧。

产品名称 哈弗H2 瑞风S3 瑞虎3
品牌 哈弗汽车 江淮汽车 奇瑞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9.88-12.88 6.58-8.48 7.39-9.59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长(mm) 4335 4325 4420
宽(mm) 1814 1765 1760
高(mm) 1695 1660 1670
轴距(mm) 2560 2560 251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哈弗汽车-哈弗H2

厂商指导价(万元):9.88-12.88

推荐理由:哈弗H2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凭借着小巧的车身和时尚的外观被大多数年轻消费者所接受,而这款小型SUV也有着不错的潜力,全面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成为它在小型SUV市场的优势。

哈弗H2中网设计饱满浑厚,多条幅镀铬饰板表现出不错的质感。内部网络用语阻挡柳絮等异物,前大灯样式设计的德系韵味十足,透镜和LED示宽灯/转向灯全系标配,虽然有一定借鉴的痕迹,但是整体视觉效果还算不错。

侧身设计饱满动感,符合一款SUV车型应有的气魄和身型。双五幅轮毂配备235宽度和18英寸宽度的轮胎动感十足。尾部分层样式设计表现的简约而动感。全系车型标配了四点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只有最低配车型不提供,安全配置方面给予了充足的保障。

哈弗H2内饰设计完全可以用有质感来形容,大面积银色装饰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三幅样式看上去也很运动。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蓝色背景灯光看上去十分炫酷,中控台按键设计很规矩,并且很有档次感。

内饰所配备的皮质座椅包裹性不错,但是实际乘坐后对于人体工程学的把控还有欠缺,头枕处的标识是在告诉使用者关键时刻可去下头枕用作破窗工具。高配车型主驾驶座椅配有6项电动调节。行李箱基础空间的设计比较规整,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拓展能力较强。

动力方面,哈弗H2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W4G15B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而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这套变速箱换挡行程短,进档顺滑自如。档把造型也采用银色装饰,倒车挡位采用提拉入挡方式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