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第6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华南大区圆满结束

第6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华南大区圆满结束

2015-08-03 15:5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8月1日,星耀草原 1油未尽—第六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华南大区在广州白云文化广场试驾基地隆重举行,车手曾锦涛先生以4.267L/百公里的成绩取得了大区赛的第一名。

上午九点,昌河铃木第六届节油挑战赛在白云文化广场试驾基地准时开始。在活动现场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节油赛不仅仅是一场正规的全国赛事,更是成为了广大北斗星车友交流用车经验、分享驾乘心得,乃至于维系情感、促进友谊的重要平台。”

在试驾团购会开始之前,有激情四溢的舞蹈宝贝们带来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紧接着,有大区经理、经销商领导、参赛选手上台讲话,共同启动昌河铃木第四届节油挑战赛仪式。

随着启动仪式的拉响,外场的节油挑战赛正式开始。选手移步至外场,正式开始节油挑战赛。历时三个小时。终于将评出整场活动的节油之王。

此次节油王挑战赛,再一次用最有力的事实向世人展示了北斗星X5超高的节油性能。作为昌河铃木的明星产品,北斗星X5的燃油经济性一直是同类小车中的佼佼者。其节油的秘诀就在于北斗星X5搭载的铃木世界战略K14B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1千瓦,最大扭矩120N?m/3600rpm,真正实现了低速高扭的特点。

除了冠军成绩,本场比赛其他选手的油耗纪录同样令人惊喜。李国锐、王昌潇分别以4.732升、5.024升的百公里油耗成绩,获得本次北斗星节油大区赛亚军和季军。

赛事以外的活动现场,昌河铃木公司联合各经销商还推出了诚意满满、优惠多多的团购活动。华南大区区域经理余阳先生为我们宣布此次团购会的优惠政策。

现场客户到访量近200人,许多北斗星X5的准车主在亲眼见证了北斗星X5出色的节油表现后纷纷给出了好评,“精工品质+实惠促销”双管齐下,更加坚定了他们购买昌河铃木产品的决定,大量客户踊跃地参与到了团购购车行列当中。

现场订单异常火爆,人们争相购买,团购会现场成交量不断增加,现场发放微信红包,到场客户热情高涨,1000元现金的终极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引爆。

华南大区赛如此充满惊喜,将于8月16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举办的总决赛更是引人期待。届时,从全国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各路高手,将齐聚锡林郭勒草原,在沃野千里、绿草茫茫的大草原同台竞技,驾驶着北斗星X5,共同挑战全新的节油纪录。后续精彩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