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26项品质新升,2015款众泰T600正式上市

26项品质新升,2015款众泰T600正式上市

2015-07-30 11:5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伴随着众泰T600的持续热销,全新2015款众泰T600现已正式上市。新版2015款众泰T600共推出9款车型,涵盖1.5T与2.0T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据官方透露,2015款众泰T600售价为7.98-13.58万元。目前,全国经销商实车正陆续到店,预订工作也已全面开启。
从上表可以看出,2015款众泰T600依然延用2014款的价格体系。结合前期透露的2015款信息,我们不难发现,围绕细节优化、配置新增与性能提升为中心的2015款众泰T600,在延用原有价格体系后,将再度提升产品综合性价比,增强SUV市场竞争力。

  从上表可以看出,2015款众泰T600依然延用2014款的价格体系。结合前期透露的2015款信息,我们不难发现,围绕细节优化、配置新增与性能提升为中心的2015款众泰T600,在延用原有价格体系后,将再度提升产品综合性价比,增强SUV市场竞争力。

  细节优化方面:2015款众泰T600在细节方面进行了16项优化,主要涉及外观、内饰两方面。外观方面,2015款众泰T600运用更具色泽与质感的黑色亮膜车窗、包裹感大幅提升的新式迎宾踏板、融入蓝色光圈的车前大灯、隔阻性能更好的全封闭式前轮弧挡泥板等等;而在内饰方面则重点增加了镀铬部件的细节点缀、颜色更深邃的车内顶棚搭配、中控台两侧镀铬线条修饰、中央扶手弧线优化等等。所有优化项目,突出视觉更美观、手感更厚重、曲线更科学、品质更精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做工品质与用户实际感受。

      新增配置方面:2015款众泰T600匹配了标准化的卡固脚垫,灯光方面则增加了外门把手照明与内门扣手照明功能。外门把手照明具备较强的智能提醒功能,而内门扣手照明则提供了良好的氛围营造作用,配合中央扶手下方杯架的背光照明,形成独有的车内柔美环境。此外,全新运动风格座椅的运用,有效提升车内乘员的乘坐舒适性,而座椅老板键与座椅加热功能的融入,也将让乘坐变的更具科技与人性化。另外,高配车型配备的9英寸超大中控屏及语音控制系统,则提供了更为先进的智控方式,让操作变的更为简单、充满乐趣。

   性能提升方面:根据用户反馈,2015款众泰T600针对底盘增加了软性连接方式,增强了底盘延展性及舒适度。此外,众泰T600在NVH静音方面强化了多达14处的静音处理工艺,从控制噪音源头、阻隔噪音传播、吸收降解噪音三个方面,最大限度地提升整车降噪、阻噪性能,无论在怠速或行驶状态,均以比肩豪华车型的超高要求,营造更加静谧的车内环境。百公里制动方面,2015款众泰T600通过对轮胎的配比调整及提升制动钳材质,目前100KM-0KM制动距离已控制在39.5米以内,较之前缩短了2.45米,低于中型SUV平均水平。与同级别车型对比,众泰T600已实现低于40米的全新突破,领先同级车型40米以上的制动表现。

      总结:自2013年12月众泰T600上市以来,众泰汽车便坚持以高性价比的亲民路线,主打SUV细分市场。作为中国品牌中少有的中型SUV,众泰T600一经问世便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销量也在短短数月内突破万台大关,连续创造自主品牌销量提升最快、用户反馈与品质提升最迅速、服务提升与口碑建设最完善等多项褒奖,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此次2015款众泰T600的推出,从细节优化、配置新增及性能提升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升级,而依然采用原市场定价的方针,也突显出众泰T600性价比的再度提升及对消费者的满满诚意。目前,众泰T600实车已到店并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朋友不防至经销商处详细咨询并深入了解,相信众泰T600也定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