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电影新青年》走进传祺 见证世界级品质

《电影新青年》走进传祺 见证世界级品质

2015-07-24 09:4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2015年7月23日,广汽传祺倾情赞助的CCTV-6电影频道大型青春益智真人秀节目《电影新青年》,携冠亚军搭档及人气校花学神一起走进传祺,探秘世界级工厂,体验广汽生产方式与严苛质量管理体系,见证最快月销破万的“10万级最牛SUV传祺GS4的诞生历程。

作为《电影新青年》节目唯一指定用车,传祺GS4陪伴节目组辗转三月之久,全程贴心护航刘恺威、尚雯婕、张一山等明星导师与校花学神。同时,其高颜值外观与出色的产品性能不仅获得明星与学员的赞许,更赢得了高频率的曝光,迅速走红全国。在竞争白热化的SUV细分市场,传祺GS4逆风打破“中国纪录”,上市仅第二个月便取得1.1万台的销量佳绩,成为国内最快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的SUV车型

校花学神变身传祺质检员 迎战四大工艺严苛考验

《电影新青年》总决赛冠军搭档厉蔺菲、肖俊伦与亚军搭档陈梦秦、段超等八位学员代表,深入传祺近距离感受这款国际新派SUV传祺GS4的诞生历程,真正等待他们的是一场“探秘传祺品质大考验”。

对于广汽传祺而言,自创立之初便选择切入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级车市,致力成为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其信心源自世界级工厂与生产线,以及世界级供应商与全球研发体系。正是通过国际先进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技术及工厂全方位环境管理技术,奠定了传祺车在每一个细节上的全面领先。

在“探秘传祺之旅 品质大考验”环节,八位学员变身生产线“质检员”,挑战冲压、焊装与总装技术中的“质检环节”。 从“全程自动,安全精准”的冲压车间,到“品质出众,环保节能”的涂装车间,再到“柔性生产,高效优质”的总装车间,八位《电影新青年》“质检员”,以分组比拼的形式,依次检核了来自流水线的车门冲压件、喷涂样件,并体验整车质量检查工序,在亲身操作中见识传祺“精益制造”的硬功夫。

10万级最牛SUV  传祺GS4国际品质掀“风潮”

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从中国传媒大学到北京电影学院,再到上海戏剧学院,校花学神与传祺GS4一同亮相大学校园,与高校学子开展综艺游戏、益智答题等互动比拼,掀起一阵电影益智“风潮”。

作为《电影新青年》节目以及校园活动内外的护航使者,传祺 GS4依靠高颜值与高内涵而备受赞许。传祺GS4整车造型由广汽研究院造型总师张帆领衔设计, 延续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家族形象,贯穿式车侧精美饰条搭配点缀“Trumpchi”品牌标志,以及隐藏式D柱设计与时尚分色车顶,展现出大气时尚的整体视觉观感。

传祺GS4搭载全新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匹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GCCS燃烧控制专利,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等46项尖端技术,动力性能全面超越2.0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3L,怠速静音36分贝媲美豪车。

传祺销量逆势上扬  斐济总理点赞中国创造

7月21日,广汽传祺刚刚迎来“七周年”庆典。七年的跨越式发展,广汽传祺已成为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企业,为中国制造强国梦注入新力量。特别是在今年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环境下,传祺上半年销量逆势上扬突破6.15万辆,同比增长20%,成为国内车市最炙手可热的汽车品牌。

7月19日,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及夫人一行在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的陪同下,专程造访广汽传祺。其间,姆拜尼马拉马总理向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详细询问了传祺产品的技术、油耗、安全等各项性能,对广汽传祺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赞不绝口。在坐进车内体验了传祺GS4之后,大加赞赏该车的油门响应和总体感受,为这款上市后两个月即实现月销过万的国际新派SUV竖起大拇指。

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品牌理念,广汽传祺倾心打造的GS4,代表着中国汽车最高原创水准与技术高度,不仅仅收获众多消费者青睐,更获得斐济总理与海外媒体点赞。广汽传祺正担起中国车市新力量,向世界喊出中国车企最强音,在打造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这条道路上,已经驶入快车道。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