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1起来Fun肆 全新BMW 1系炫彩空间站

1起来Fun肆 全新BMW 1系炫彩空间站

2015-07-22 16:2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华锋   

BMW 1系驾趣如一,带着无可争辩的乐趣基因隆重上市,成为最动感、高效的豪华紧凑车型!为了与更多的人分享活力与动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个性驾趣魅力,新BMW 1系全力打造炫彩空间站,邀您和小伙伴们一起共享快乐时光!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日

活动地点:苏州骏宝行

这里的一切都与炫彩有关。

新BMW 1系炫彩纹身,专业彩绘师现场描绘你的个性,让你1绘倾心。

3D模拟驾驶,在逼真的都市道路上邂逅速度与色彩,超凡炫彩加速体验,1触即发。

新BMW 1系炫彩装扮,等你试驾,在都市道路上彰显个性颜值,高效动力科技和最新的互联驾驶系统让城市路况从容应对,感受独“1”无二的驾控体验。

更有趣味彩粉大战,挥洒手中的彩粉,释放内心的欢乐,和众多小伙伴们一起悦享炫彩狂欢。

欢乐玩耍之余,新BMW 1系还为你准备了炫彩个性的精美礼品。您只需参与趣味互动,即可换取礼品哦。 

2015年8月1日,你准备好参加最个性、最多彩、最快乐的新BMW 1系炫彩空间站了吗

我们相信你肯定早就迫不及待了!咱们活动现场见!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苏州骏宝行!

详情咨询: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邮编:215133
电话:+86(512)8888 8889
传真:+86(512)8888 8890
网站:www.suzhou-junbaohang.bmw.com.cn
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suzhoujunbaohan(微博账号:苏州骏宝行宝马
官方微信公众号:BMW-SZJBH
官方微信二维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