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长安马自达赞助《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长安马自达赞助《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2015-07-02 13:5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华锋   

近日,长安马自达宣布获得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独家汽车合作伙伴,这也是继长安马自达拿下《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独家汽车合作伙伴之后,再次斩获顶级综艺节目的合作伙伴。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旗下的明星SUV车型Mazda CX-5成为节目组官方指定座驾,为新一季的明星家庭保驾护航。

《爸爸去哪儿》是近两年最为火热的一档综艺节目,曾创下了中国电视22点档节目的收视率记录。同时,这档温情洋溢的节目更深层次的社会意义还在于其引发了全民对于情感、对于亲情的关注。这也正是长安马自达此番牵手湖南卫视,成为节目第三季独家汽车合作伙伴的深层原因。根据节目组最新发布,第三季将继续由“村长”李锐担任主持,嘉宾为邹市明父子、胡军父子、刘烨父子、林永健父子、夏克立父女,节目将于2015年7月10日起每周五22:00播出。

在牵手《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节目中,长安马自达的营销创举已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好评,并被誉为娱乐营销的成功案例。由于节目调性、受众人群的高度契合,与“跑男”明星们一起热力开跑的CX-5收获众多用户和长马粉丝的赞誉。与此同时,CX-5的热销表现也助力长安马自达市场销量取得跨越式的提升:今年6月其市场销量同比增幅达31%,1至6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劲增近七成,大幅领先行业。

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官方指定座驾,CX-5已于6月18日推出全新车型。全新CX-5呈现“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的完美进化,在智能、安全、品质和舒适性上全面进化升级,产品综合实力达到了全新境界。

未来,长安马自达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精品车型,并继续重视客户感受,以广大用户为根基、以用户为主体展开情感营销攻势,不断强化与用户业已形成的情感纽带。

苏州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2-66377889

公司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中山东路183号 (木渎凯马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