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智能加身 新蒙迪欧伴您雨天安全出行

智能加身 新蒙迪欧伴您雨天安全出行

2015-07-01 16:5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连续4天的降雨,给酷暑中的京城带来了清爽,可以看到,夏季除了艳阳高照,也进入了雨季。这就提醒了车主朋友,驾车外出,在享受雨天带来的凉爽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关注雨天中的行车安全。新蒙迪欧以先进的科技支撑整车安全,搭载一系列智能科技安全配置,能在雨天出行中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喜欢开车的朋友们一定非常享受在高速路上全速驰骋的感觉,但假如遇上雨天,高速行驶产生的雾气使本来就狭窄的视野变得更加不好,肉眼无法很好地判断前车距离,同时雨天地面湿滑,如遇前车忽然放慢车速,后方车主若来不及反应,就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新蒙迪欧配备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自动调节车速,能在视线不佳的雨天高速上利用雷达监测前方车辆,通过判断前方是否有车而自动调整车速从而保持安全范围内的行车距离,极大的降低雨天高速行驶时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

蒙迪欧在雨天高速上的表现已如此优异,那在低速行车环境下,又有怎样的表现呢?

日益拥堵的城市道路和更加复杂的的路况所产生的低速行车环境本就让驾驶者烦躁不已,假如再遇上雨天,湿滑的路面更使车主们苦不堪言。同时,雨天中行人过人行道速度比较慢,如车辆行驶中看到行人而急刹车,在这种拥堵的环境中,就很容易发生追尾事件,更可能发生多车追尾。搭载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的新蒙迪欧便可轻松应付此类问题,当前方车辆紧急刹车时,车主假如未能一时间反应过来,新蒙迪欧便会自动进行制动,就算在雨天,新蒙迪欧也可以凭借这个系统大展身手,为车主消除低速雨天行驶的安全顾虑。作为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ACS低速安全行车系统犹如一位贴身保镖,保证驾乘者在雨天低速环境下的行车安全。

其实说到雨天行车,车主们除了关心平常的高、低速行车安全之外,对车辆过弯时的安全也尤为重视。弯道路段是行车路上的危险路段,即使是在晴空万里的天气,过弯道时都要适当放慢车速,以防车辆出现打滑。在下雨天,弯道路段更要十分谨慎,由于弯道路面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在地势低的地方容易积水,一旦车辆一侧轮胎经过积水时,车辆就会打滑失控。新蒙迪欧配备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能够根据驾驶状态跟路况的不同,来调节输出在两边车轮的扭矩。实际使用中,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能很好的应对雨天湿滑的弯道,真正做到防止侧滑。

说到底,雨天行车头疼的原因还是“滑”,路滑是雨天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根本原因,要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新蒙迪欧还配备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修正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帮助汽车在雨天行驶中的行驶轨迹和期望轨迹一致,提高车辆在雨天行车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雨天行车,对于高驾龄的人来说自然是小菜一碟,但为了更好地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新蒙迪欧将一些列高科技智能安全配置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并通过主动提醒和主动干预来防止雨天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车主打造出一座智能化的安全移动城堡,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让每一次雨天出行都能够安全无虞。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雨天行车,最重要的还是要慢和稳,毕竟“小心驶得万年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