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打造房车盛宴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打造房车盛宴

2015-06-30 17:5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随着市民旅游消费观念的转变,“出国游”已经退烧,而单一型的观光旅游已不能满足人们的多元化个性需求。因此,“房车露营旅游”这种集观光、休闲、度假、家庭等于一体的新兴车旅度假方式正逐渐成为大热门。
 

房车从最初的吉普塞人的大篷车,到一次世界大战末,美国人把帐篷、床、厨房设备等加到了家用轿车上,再到1930年,房车运用了飞机的结构设计,在车上安装了舒适的床、便利的厨房、供电供水系统,最后到现代房车集交通、住宿、餐饮、一应俱全的生活、娱乐设施为一体,房车逐渐使旅行变得更舒适、更方便,更经济、更卫生。

今天随着人们的旅游观念不断转变,旅游和生活融为一体,房车消费成为新趋势。在内蒙古地区,出现了越来越多喜欢户外运动和自驾游的市民朋友们,他们开始关注和购买能让他们享受舒适路程的房车。

本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为使市民朋友进一步了解和感受房车的魅力,将房车改造生活作为本次车展的靓点之一。此次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商参展,车展现场还将展出近百台房车,让观众亲身体验房车,这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时尚产品。本届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将是内蒙古地区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房车盛宴。

根据过去几年中国房车市场的强劲走势,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几年,内蒙古房车市场将成为国内最有潜力的房车市场之一。

2015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尽享全年最低优惠,让你的爱车买的更实惠,更称心!更多第七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信息,详询0471-529626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