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动感上市

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动感上市

2015-06-24 22:3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2015年6月19日,在现代都市文化创意园区的先锋地北京798艺术中心,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在中国正式上市。新BMW 1系传承了BMW典型的驾驶乐趣,是最动感、高效的豪华紧凑车型;焕然一新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全面应用的高效动力科技和最新的互联驾驶系统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城市交通环境。上市的6款车型分别为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118i领先型、118i都市设计套装、120i领先型、120i运动设计套装、125i M运动型和M 135i,建议零售价格范围25.6万元至49.6万元。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女士表示:“BMW 1系对BMW品牌创新、美学和动感进行了最精炼的表达。自2004年推出至今,已经获得全球200万客户的认可,每售出10辆BMW车型,便有一辆是BMW 1系。2008年,BMW 1系在中国市场上市,随即成为豪华紧凑级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并连续7年稳居该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在未来,随着中国豪华紧凑级车型细分市场的逐步壮大,宝马日益丰富的紧凑级产品将会吸引更多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加入到BMW的大家庭中来。”

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融入了创新的设计元素,并将强烈吸引那些热爱现代都市生活、充满活力的人群。他们关注自我感受、对新鲜事物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享受着车机互联所带来的便利和娱乐性,同时也看重车辆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 创新、强劲、高效的动力单元让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1”马当先。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配备更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同时作为同级别仅存的后驱车型,再配合可变运动转向和50:50重量分配,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无疑是该级别中最富运动性和驾驶乐趣的王者之车。

对于运动发烧友来说,性能最强大的BMW M135i仍是同级中的不二之选,采用M Performance高性能附件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运动型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爆发出32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45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仅需4.9秒即可将整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包括M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和特有的M空气动力学组件等一系列独特装配让其傲然同级。创新的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M运动型制动系统,配合18英寸双辐M轻质铝合金轮毂和经过专门开发的高抓地力轮胎,更让BMW M135i彰显出卓尔不凡的驾驶乐趣。

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是BMW设计哲学“精准与诗意”在紧凑级车型上的最新诠释:精心设计的车身比例、线条和表面共同勾勒出强劲且充满活力的动感外观;全新设计的前脸和车尾造型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更宽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让整车更加威猛;极富家族设计特征的LED头灯和尾灯第一次应用于1系并完美结合了科技与效率。BMW 1系作为BMW家族中第一款引入个性设计套装概念的车型,将这一理念完美的运用并发展到了全家族链产品之中,都市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件更增强了整车的个性化特征和选择空间。

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的内饰设计进一步突出高档氛围,并加入了更加细致的人机工程学。运动型座椅和真皮方向盘等配置的引入也增强了内饰的豪华感。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还具有高度的空间灵活性,可按60:40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靠背设计在保证乘员最大舒适度的同时,让较长尺寸行李的运输成为可能。当后排座椅全部折倒后,行李箱空间则由360升扩大至1,200升。 BMW高效动力策略:更智能、更节能.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也正式引入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其中空档滑行功能的加入,让整车效能较上一代技术可以获得进一步提升,配合自动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让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拥有更为全面的高效动力表现。

最新BMW互联驾驶系统也首次出现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中,“BMW互联驾驶基础服务10年免费策略”彰显了宝马集团在互联驾驶方面的信心和诚意,包括紧急救援协助热线服务、道路救援热线服务、远程售后服务、BMW客户关爱中心和BMW互联驾驶商店五项功能。8.8英寸显示屏带来了更佳视觉感受和更快的响应速度,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碰撞警告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行人警告系统和带制动的城市碰撞警告系统)、双向自动泊车系统(可实现纵向和侧向的自动泊车辅助功能,通过传感器可以感知大于车身长度0.8米以上的车位并顺利停放)配合后视摄像机等高科技配置,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让驾驶变得更安全轻松。

东莞合宝是东莞地区唯一一家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BMW认证5S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作为东莞首家BMW 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宝马5S店已经走入第九个年头。辛勤耕耘,与时俱进,我们为自己感到骄傲,更感谢您的陪伴,未曾离开。东莞合宝宝马5S店,您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宝马伙伴。

销售专线:0769—22851228

服务专线:0769—2285 1222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网址:http://www.hebao.bmw.com.cn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