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注册锋湃商标 或为F-PACE中文命名

捷豹注册锋湃商标 或为F-PACE中文命名

2015-06-24 13:2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据国内媒体消息,捷豹路虎有限公司日前已经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递交了“锋湃”商标的注册申请。而从捷豹路虎近期推出的新车来看,“锋湃”极有可能是捷豹首款SUV F-PACE的中文命名。据新此前消息,捷豹首款SUV F-PACE将在今年11月登陆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发,而它的全球首发时间为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捷豹  C-X17

外观方面,量产版F-PACE将延续概念车迷人的外形设计,在优雅的同时融入更多动感元素。按产品负责人的说法,新车将与捷豹XE共享研发平台并采用铝制底盘。量产版F-PACE将比现行款路虎极光长至少38CM。

捷豹  C-X17

据悉,高性能版F-PACE有望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突破(380PS)。而入门版车型可能会使用捷豹路虎旗下的四缸发动机,包括2.0T、3.0T柴油以及3.0T汽油发动机等,并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  C-X17

 预计F-PACE在11月广州车展首发后,于明年实现整车进口。另有传闻称,如果市场需求旺盛,捷豹或将开发电动版F-PACE。(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