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德宝宝马 i-BMW E选贷款产品

广德宝宝马 i-BMW E选贷款产品

2015-06-19 13:3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广德宝作为广州首家亦是唯一一家全新BMW i授权经销商,为您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您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BMW i电动车!现购买BMW i3,可办理宝马金融BMW i-BMW E选贷款服务,在贷款合同到期之日前,车辆可由宝马金融回购。

具体贷款方案如下:

BMW i-BMW E选贷款产品,让您无车辆残值风险,您所向往的驾驶乐趣,经不起太多等待。现在, BMW金融方案替你打破资金条件的限制,丰富、实际的金融解决方案,让你先人一步,坐享BMW i理想座驾,梦想不再等待,驾驭无限从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