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联合 《电影新青年》走进上戏

广汽传祺联合 《电影新青年》走进上戏

2015-06-19 12:2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最近几天,上海国际电影节掀起的观影热潮,与连绵不绝的梅雨相遇,令整个魔都都沉浸在烟雨蒙蒙的光影梦中。6月18日,广汽传祺携手CCTV-6举行的“电影新青年校园行”来到上海戏剧学院,节目中的人气校花陈梦秦(中央戏剧学院)、张熠(上海视觉艺术)、王靖雯(上海戏剧学院)、暖男学神曹磊(中国人民大学)和段超(同济大学),与这座艺术殿堂的同学展开了一场充满电影元素的竞技,活动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伴随着《电影新青年》刮起的热潮,广汽传祺联合CCTV-6在北上广等多所高校举办的“电影新青年”校园活动全面启动,此前在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的活动获得所到高校学生与教职员的欢迎与积极参与。在未来的一个月内,传祺GS4还将陆续携手人气校花、学神走入广州高校,让这场“毕业季”的电影狂欢进行到底。

6月18日,原本阴雨的上海竟然难得的放晴,让前来参加“广汽传祺·CCTV6《电影新青年》校园活动”的同学们颇感幸运,而位于上海戏剧学院旁的活动剧场内更是座无虚席。

活动开始前,前来一睹《电影新青年》校花与学神的同学们纷纷被停放在剧场外的广汽传祺展车所吸引。节目中熟悉的身影——传祺GS4成为跟“花神们”一同被追捧合影的明星,在人气校花的衬托下,更显得靓丽抢眼。

传祺GS4具有扎实稳健1852mm的宽体时尚设计,延续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家族形象,贯穿式车侧精美饰条搭配点缀“Trumpchi”品牌标志,以及隐藏式D柱设计与时尚分色车顶,展现出大气时尚的整体视觉观感,随着《电影新青年》的热播与校园活动的开展,更是凭借超高颜值和高曝光率,关注度迅速飙升。

今年是中国电影诞生110周年,世界电影诞生120周年,上影节为致敬老一代电影人,特别展映了一批影史上举足轻重的影片;而在广汽传祺“电影新青年”校园活动中,“猜电影名”这一经典环节再度上演。

无论是国内影片《致青春》《中国合伙人》《归来》,还是国际巨制《霍比特人》《变形金刚》《加勒比海盗》,都成为活动现场让选手们绞尽脑汁的刁钻题目;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倒也毫不示弱,各个变身“最强大脑”挑战高难度电影知识问答。

据悉,由广汽传祺倾情赞助的《电影新青年》,作为CCTV-6电影频道2015年重磅打造的大型益智青春真人秀节目,自今年4月份播出以来,便好评不断。而节目唯一指定座驾——传祺GS4全程陪伴刘恺威、陈晓东、安七炫等明星导师与学子,助力他们在荧幕内外收获成功。

“广汽传祺作为本土的制车企业,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为亲人造好车,在品质与安全方面只做加法。”在为现场赢得冠军的搭档同学颁奖时,向毅先生深情的谈到国际新派SUV传祺GS4的锻造背景。

作为广汽传祺全新扛鼎之作,传祺GS4具有超高颜值、高效动力、绝佳操控、超低油耗与以及充裕的驾乘空间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其超高质价比,主要源于广汽生产方式和世界级供应体系,与全球十大供应商战略合作,构筑最优全球供应链,为传祺GS4的开发提供了国际一流的零部件配套和前沿技术支持。目前传祺GS4在全国销售终端与网络预订火爆,首月销量突破6500台,在国内车市微增长常态下实现高速增长,再一次展现“传祺”速度,“10万级最牛SUV”实力锋芒毕露。

继上海站之后,广汽传祺《电影新青年》校园活动还将携校花学神们走进中山大学,与高校学子一起创享欢乐与挑战。以实力践行“为亲人造好车”的品牌理念,活动期间,广汽传祺还为教师与同学们准备了购车大礼包,参与活动即可获得购车好礼,享受员工价,享受国际品质领先科技带来的高品质车生活,助力梦想启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