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新BMW i3领跑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全新BMW i3领跑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5-06-15 16:5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厚玉贞   

2015年6月13日,第五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黄河风情线落下帷幕。近40000名参赛者在全新纯电动BMW i3的带领下,领略了黄河沿岸特有的西部自然生态景观,完美演绎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其中,由全国各地BMW车主、员工、品牌爱好者组成的 “BMW方阵”更是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BMW再度荣耀牵手马拉松运动

近年来,BMW积极在中国推广马拉松运动,从2013年开始相继赞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和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作为最具动感风范和运动精神的豪华汽车制造商,BMW与马拉松运动结缘已久。从1972年BMW的首款电动车BMW 1602领跑慕尼黑奥运会,到今日最创新的纯电动BMW i3作为计时引导车亮相兰州,更迭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创领前行的使命。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西区副总裁田胜先生表示:“马拉松比赛与BMW品牌精神十分契合,这也是BMW品牌近年来不断与马拉松结缘的原因。我们衷心地希望通过对马拉松运动运动的推广,来倡导一种绿色、健康、积极的可持续生活方式,拉近BMW品牌与公众之间的距离。”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西区副总裁田胜

2015年兰州国际马拉松在赛程方面不仅为专业级选手设置了全程、半程马拉松,更为跑步爱好者们设置了5公里跑,让更多人加入到这项健康、绿色、积极的运动中。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已连续举办了四届,“跑”出城市之变的同时,改变了公众对兰州的印象,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今年,BMW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再度牵手,在共同倡导活力、向上的生活态度的同时,与公众共同分享奔跑带来的生活之悦。

全新BMW i3演绎可持续发展的都市交通

本次赛事上,全新BMW i3一路引领参赛者跑完全程,共同展现了马拉松运动的风采。全新BMW i3是全世界第一款从设计伊始就采用纯电力驱动方式、从而实现零排放行驶的豪华汽车,可谓是“天生电动”。BMW i3车主与马拉松爱好者亦是同道中人:他们富有远见,充满激情,坚持梦想;他们关注环保,有责任心,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BMW集团第一款纯电力驱动的量产车型,除了驱动技术上采取创新纯电动方式以外,全新BMW i3在车身结构、材料应用、生产流程、售后服务等多方面无不前瞻性地体现了豪华车品质的新标准。不仅如此,全新BMW i3延续了BMW品牌特有的运动基因,在续航里程、空间、安全性与BMW i电动出行互联驾驶服务方面,充分满足了都市交通出行的需求。

自2014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那一刻起, 全新BMW i3吹响了宝马中国进入电动出行时代的号角。在以可持续发展为长期企业战略的目标下,宝马集团将BMW i定义为未来电动交通出行的领先驱动力。在汽车诞生的一百多年后,全新BMW i3打破了钢铁铸造的车身与内燃机产生动力的“束缚”,围绕电动出行、以可持续发展重新定义了豪华理念。如今,全新BMW i3继领跑上海和厦门国际马拉松之后再度出发,与公众一起在兰州续写了荣耀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