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全新7系发布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宝马全新7系发布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5-06-12 17: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海外新闻最大的热点是宝马新7系发布,新车将推标准版与长轴距版两个车型,内饰各项配置相当豪华,可采用多款动力阵容,5.5秒破百,百公里油耗仅2.1升,可谓业界良心。本周还曝光了7系旅行、7系M Sport、M7、5系Grace Line特别版、640i Coupe M性能版以及X1 M,可谓宝马家族车系大出动,马粉们可以大饱眼福。

另外,大众帕萨特Alltrack正式上市,起售价仅26万,外观帅气又有大空间,简直实惠又贴心有木有?本周其他重要车型还有:路虎将推SV车型、福特Ranger Wildtrak发布、奥迪S3轿车尊享版发布、现代将推微型SUV、大众捷达GLI发布、凯迪拉克新CTS-V上市等等。更多消息请随小编一起解读:

品牌 型号
宝马 7系旅行
7系
M7
7系M Sport
640i Coupe M性能版
X1 M
5系Grace Line特别版
大众 California
帕萨特Alltrack
捷达GLI
帕萨特GTE
现代 Santa Fe SUV
GMC Yukon
奔驰 G63 AMG改装越野车
路虎 State Review女王版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凯迪拉克 CTS-V
SRX
欧宝 Cascada敞篷版
福特 Ranger Wildtrak
奥迪 Q6
S3轿车尊享版
Q7 3.0 TDI quattro
三菱 蓝瑟
现代 微SUV Creta
法拉利 FX跨界车
雷诺 Oroch
Kadjar RS
斯柯达 Roomster
菲亚特 菲亚特500改款
奔驰 Edition Sprinter特别版
玛莎拉蒂 Levante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7系旅行与M7渲染图曝光 有可能投产

近日,宝马集团刚发布了全新宝马7系,而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立马趁热给我们带来了全新7系Touring与高性能M7渲染图。

2015款大众帕萨特Alltrack上市 26万起

据悉,2015款大众帕萨特Alltrack目前已在德国可预订,新车起售价为38,550欧元(折合26.86万人民币)。新车最早于今年三月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奔驰G63 AMG改装越野车 爆发力惊心动魄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经调校后的奔驰G63 AMG越野车。新车离地间隙调高15cm,车身两边各加宽12cm,搭配18英寸铝合金轮圈,采用37/15/18越野轮胎以及KW DDC 减震套装。

全新路虎State Review女王版 独一无二

近日,海外网络曝光了路虎专门为伊丽莎白女王二世打造的全新路虎State Review。据悉,新车由路虎设计部门与捷豹路虎高性能部门SVO携手研发,并基于揽胜混动长轴距版打造。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曝光 6月24日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路试谍照。新车将于6月24日发布。新车代号“Tipo 952”,有望延续Giulia命名,但官方尚未确认。

凯迪拉克全新CTS-V发布 今秋上市/68万起

近日,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CTS-V 欧版将于今秋上市,在德起售价估计为98,500欧元(折合68.78万人民币)。凯迪拉克CTS-V 欧版将搭载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640 bhp,峰值扭矩630 lb-ft,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档,标配后驱,3.7秒破百,最大时速为320 km/h。

欧宝全新Cascada 敞篷版 更新动力阵容

近日,据外媒报道,欧宝宣布将对全新Cascada敞篷版进行动力升级。全新Cascada敞篷版将沿袭源自欧宝Insignia与Zafira Tourer的动力阵容,后两者采用该动力组合可爆发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比老款更为强劲。

路虎将推高性能SV车型 定位低于豪华SVR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公司新成立的高性能部门SVO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SV车型,定位低于豪华版SVR,高于普通车型。据悉,由SVO部门打造的车型如SVR与SV,与源自奔驰的AMG Sport车型,以及来自宝马的M性能车型,这三类车型都属于高性能豪华车,目标锁定追求卓越性能的消费者。

全新大众California发布 配置经济实用

近日,大众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大众California,新车基于大众T6打造,有入门级、中级与高级车三种版本。其中入门级采用7座布局,配置可移动野餐桌与折叠椅。新车起售价为41,429.85欧元(折合29万人民币)。

2016款大众捷达GLI 内饰与外观全面升级

近日,大众美国正式对外发布2016款捷达GLI,新车内饰外观均升级。新捷达GLI将搭载2.0升四缸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器,标配前驱。

全新福特Ranger Wildtrak发布 粗犷强悍

近日,福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福特Ranger Wildtrak。全新福特Ranger Wildtrak外观粗犷霸气,发动机盖隆起,车身有特殊拉花,前脸采用黑灰色金属漆装饰,配置宽大的雾灯与专属定制18英寸铝合金轮圈,充满运动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