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第十六届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第十六届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2015-06-11 13:27: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5年6月10日下午,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七号展馆贵宾厅,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此隆重召开。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23日-6月29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期为7天,车展以“精彩生活,从现在开始”为主题,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协办,云南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1、(媒体)作为主办单位之一,请问黄会长,本届车展通过哪些活动增加展会亮点,更好地吸引观众?

答:作为“云南第一车展”的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首次与众多知名品牌跨界合作,水动乐、石化、银行、滴滴打车、西点台北等知品牌与车展联合推出了“吉祥物征名”“车展广告随手拍”“贴车贴免费看车展“等精彩活动,更增加了观众的参与度。此外本届车展通过官方微信号,定期发布展会动态和活动。还推出了“注册会员,尊享特权”系列活动,关注车展微信并注册会员就可享受“会员购票送到家”“滴滴红包大放送”等特权。让消费者通过手机参与车展互动,更好地了解车展。

2、(参展商)请铁总介绍一下本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宣传推广方面与以往是否有不同?

答:宣传作为每届车展的重中之重,我们将继续携手50余家主流知名媒体,强强联合,通过报纸、电视、电台、户外、网络及新型媒体等,进行多渠道宣传。今年在增加了户外和网络投放的基础上,云南省广播电视台、昆明市广播电视台共计12个电台及多档电视节目对车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除此以外,组委会与网易新闻客户端云南站首次创新,打造了一款简易便捷的“掌上车展”,让消费者通过手机就能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最全车展资讯。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方式更好地提升了车展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市民对车展的关注度。

3、(媒体)能否请叶总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下本届车展的规模和场地规划,以及组委会将采取什么方式进行音量控制?

答:作为“云南第一车展”的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是云南地区专业性大型汽车博览会,目前已达到国内准A级汽车博览会水平。本届车展展览面积达7万余平米,共使用7个室内展厅、一汽丰田独立展厅及2个室外展区,场地规划则按照品牌的不同分为自主馆、合资馆、进口馆。为观众更好的提供赏车、购车环境,同时也能更便捷的找到自己喜欢的品牌。

针对音量控制的问题,本届车展上,组委会将与所有品牌签署音量控制承诺书,通过这一措施有效缓解场馆内音量过大的问题,我相信,通过15年来与各品牌参展商日益默契的配合,我们必将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专业的车展。

4、(参展商)请问康秘书,针对展会期间停车难,交通拥堵等问题,组委会有什么解决措施吗?

答:(1)为方便市民轻松出行看车展,保证观众有序停车,组委会将把巫家坝(老机场)作为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指定免费停车场,时间为:6月23日—6月29日,早8:00—下午6:00。届时参展商和观众可将车辆免费停放至巫家坝。为方便停车市民及参展商,组委会将开设“昆明国际车展公交专线”,用于往返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车展现场——巫家坝。(2)市民也可选择打车观车展,组委会联动“滴滴打车”将推出百万个车展专用打车红包,专供车展期间使用。(3)市民还可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搭乘地铁1、2号线至福德站下车,还可搭乘10多路公交车,到(关上)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下车。

5、(媒体)请问张总本届车展相关证件如何办理?

答:首先感谢各位参展商和媒体对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支持,本届车展证件办理我们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参展证办理详细流程在各位参展商资料袋中。

同时,组委会欢迎各大媒体对车展进行相关报道。本届车展“记者证”分为A、B两类记者证。A类记者证为合作媒体用证,需提前向组委会进行申请,由组委会审核确定发证数量后统一办理;B类记者证为临时记者证,提供给未提前办证记者入馆采访使用。详细规则请至组委会办证点进行了解!我相信本次证件办理规则的调整,将为各位媒体朋友的采访带来便利。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