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杨立原:御胜要打造一流的汽车维修基地

杨立原:御胜要打造一流的汽车维修基地

2015-06-08 18:33: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杨立原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简洁,干练。他说话从不拖泥带水,而是言简意赅。他工作起来异常的专注和认真,像做一件心爱的工艺品,来不得半点马虎。那种全神贯注的样子使人不得不想象他所从事的工作该是一件多么令人心驰神往的事情。细细品味起来,其实,只有当工作完全如此地融入进我们的内心世界、完全地被我们的内心所召唤的时候,我们的工作才是充满意义的,我们的生活也才是富有朝气的。

据杨立原的同事介绍,他很多时候连续工作12个小时以上,晚上就在服务中心随便地凑合一个晚上,第二天依然精神抖擞地投入工作。记者是在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第一次见到杨立原的,之后随同他去了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售后服务中心,作为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售后服务中心服务总监的杨立原为人低调,但工作上的事从他嘴里出来就变成侃侃而谈了。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他茶香缭绕的氛围下,他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杨总监,您好!我们服务中心从去年开业到现在,经营情况怎么样?

杨立原:还算不错,现在已基本步入正轨,不管是维修机械等硬件设备,还是维修技术人才,都已经到位。虽然去年因为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工作比较辛苦一些,但现在我们已基本打出了御胜的名头。有不少外部的高端客户都慕名而来,维修设备基本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

除了专业的人才等软实力之外,在硬件方面,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售后服务中心也领先同行业水平。中心配置有先进的维修检测设备:譬如全品牌全系车型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线、超声波喷油嘴清洗机、BEISSBARTH纯进口汽车四轮定位仪、轮胎平衡机、液压修复机、烤漆房等在业内领先的维修设备。在车辆检测系统,系统还会适时更新各种新上市车型的数据库,保证作业更加精准。

记者:现在维修行业竞争也相当激烈,在硬件设施方面,我们具备什么优势?

杨立原:我们配备的维修设备,可以这么说,除了基本的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外,现在市场上比较尖端的一些设备我们也配备了,其水平在河南区域内,还是属于比较一流的。完全可以满足目前高端汽车的维修保养之需。

譬如我们配备的全品牌全系车型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线,可以对不同品牌不通车系进行全方位检测,目前在中原地区是属于最高水平的。这套系统,会适时更新各种新上市车型的数据库,保证作业更加精准。另外,像超声波喷油嘴清洗机、BEISSBARTH纯进口汽车四轮定位仪、轮胎平衡机、液压修复机、烤漆房等设备,也都是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的维修设备。

记者:有了一流的技术,就需要一流的人才。我们又是如何保证我们的维修技术人员的水平呢?

杨立原:在招贤纳才方面,我们服务中心是下了血本的,只有你有绝活,你有真本事,不管遇到什么难题,我们都会想尽办法让你加入到御胜的队伍里来。现在我们中心在汽车烤漆这一块,可以说是处于一流的水平的,还没有其他同行可以超越我们,这就是得益于我们拥有一个技术过关的烤漆技师。其无色差烤漆技术堪称一绝。

汽车烤漆是一种技术,但更是是一门艺术,只有经验充足,技法纯熟的专家,才能让整台车子的烤漆呈现出一种完美状态。

另外,你像钣喷主管李金松高级技师 ,从事豪华汽车钣金工作25年,先后在广州豪华车专修4年,广州德威发劳斯莱斯服务中心5年,河南宝马4S店11年。目前,他主要负责钣金及大事故车修复。还有机修主管甘道才高级技师,也是一位从业经验丰富的“专家型”人才。从事豪华汽车机修达15年之久,是河南省首位宝马MINI认证技师。

王俊超机修高级技师,从事豪华汽车维修20年年。具有丰富的高端车维修经验。喷漆高级技师王双健,从事汽车喷漆工作16年,尤其擅长高端车水性漆喷漆。
这些都是我们的宝贝,是我们服务中心的财富。

记者:那么,在给客户提供服务方面,我们有什么特色吗?

杨立原:在保证正常工作日的客户车辆维修保养之外,中心还专门抽调人员,组成了维修小分队。配备了售后服务车若干辆,可进行户外24小时救援服务。同时,我们拥有先进的汽车维修管理软件系统,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的规章制度,配备了各种工种的专业管理人员,成立了以维修质量跟踪回访、接待等服务为中心的客户服务部,对每台维修车辆建立维修档案,使每台维修车辆有质量服务保障。

目前我们中心拥有员工近40人,总检验员3人,中高级技术职称8人,高级工10余人,机修、电工、烤铆喷漆等主要技术骨干均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像郑州Z4车友会,就是冲着我们完善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水平,才和我们签约的。车友会的全部高端车辆都有我们我们服务中心负责维修保养。

记者:我们的位置在郑东新区祭城路,好像偏了一点,这点对我们的运营有影响吗?

杨立原:从现在来看,这个位置正是我们的优势。西邻CBD高端商务中心,东边是郑州高校区。周围连霍高速、绕城高速贯穿左右,无论从哪个方向过来,都畅通无阻,可以直达,完全可以免受堵车之苦。在时间就是效率的今天,能给客户节约时间,这无疑就是最大的王牌。假如你在市内花上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在路上蜗牛爬一样寻找一家维修处,而来我们中心风驰电掣一般只不足半个小时,你会选择哪里呢?

结束语:据介绍,杨立原总监在来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售后服务中心服务工作以前,是在一家知名奔驰4S店从事客户服务工作的。在这里我们祝愿他能够在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售后服务中心创出一片具有传奇色彩的新世界!

御胜国际进口汽车河南总店售后服务中心

郑东新区祭城路与文苑北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

预约热线:0371—53396678/53396600

24小时救援电话:186958200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