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吉利博瑞1.8T试驾 科技配置更贴心

吉利博瑞1.8T试驾 科技配置更贴心

2015-06-08 15:5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基于KC概念车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吉利博瑞已经上市了。这款车在造型上采用了保留了许多KC概念车的元素,同时引入了沃尔沃的安全技术,所以这款车具备了更多的竞争力。

今天,小编受吉利汽车沈阳皓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邀请,亲身试驾了这款颇为期待的新车。众位亲们,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去感受吧!

外观

博瑞的造型是由吉利集团造型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领衔的国际化造型团队担纲的,并保留了许多KC概念车的元素,因此就外观上来看博瑞非常具有前卫的特色。博瑞的整体尺寸为4956mm*1860mm*1516mm,轴距达到2850mm。就尺寸方面来说,博瑞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占有优势。

颇具特色的涟漪造型的前中网,最早可追溯于沃尔沃天地概念车,后来应用在吉利KC概念车上,而现在博瑞继承了这一设计特色并将成为新的吉利家族式设计。不仅如此,如果仔细观看会发现,博瑞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中网内采用的是“祥云”的样式,细节展露出了巧妙心思。

博瑞的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具有轿跑的运动感。贯穿前后的腰线呈现上扬的姿态,刀锋般的裙线也让整个侧面线条更加丰富有层次。

因为博瑞整体采用Fastback的设计理念,所以尾部呈现了短尾的造型。从车顶延伸至尾部并向内收缩的线条,让尾部充满了力量感。

编辑小结:外观设计上,吉利博瑞非常时尚,被称为“吉利最美车型”。动感、时尚并具有独特性,这也是很多人在选择车型时很关注的条件。最后谈点儿个人感觉,涟漪造型的中网很别致,但由于小编观察时间太久,有点晕眩的感觉。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沈阳皓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沈阳皓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24-88446888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