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春车市 »  宜春福特锐界2.0T新车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宜春福特锐界2.0T新车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2015-06-04 23:5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涛   

询价

【网上车市 宜春车市】近日小编从宜春福顺4S店了解到,店内全新福特锐界,新车到店,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报名参团或到店咨询。点击加入宜春团购群宜春网上车市团购群

长安福特锐界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GTDi 两驱精锐型(5座) 24.98
2.0L GTDi 两驱铂锐型(7座) 27.98
2.0L GTDi 两驱豪锐型(7座) 29.98
2.0L GTDi 四驱豪锐型(7座) 31.98
2.0L GTDi 四驱尊锐型(7座) 33.98
2.7L GTDi 四驱运动型(7座) 39.98
2.7L GTDi 四驱尊锐型(7座) 42.98
制表:宜春车市 ychun.cheshi.com

全新福特锐界拥有炫酷的外形和澎湃的动力,美范十足,使其无论到哪里,都能成为人们视觉的焦点。

 国产新一代锐界保持了与海外版相似的外观设计。新车定位于中型SUV车型,其长宽高依次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得到的新车配置,新车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四门一键式升降车窗、后排出风口、后挡风玻璃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倒车雷达、电子差速锁、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侧气帘等配置。

高配车型则将配备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LED可调氛围灯、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辅助、360度可视影像、前挡风玻璃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电动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和2.7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N·m,而另一款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9马力,最大扭矩47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有前驱和四驱版可选。 

宜春福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宜春福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795-3208866
地址:宜春市经济开发区宜商大道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