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6.6-6.7【最后机会】铃木中大银泰房车展

6.6-6.7【最后机会】铃木中大银泰房车展

2015-06-03 15:4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6.6-6.7杭州祥通铃木联动车家佳购车抽油卡!送Apple watch!
   【最后机会】中大银泰房车展——Apple watch、油卡免费拿
    听说这次免费拿apple watch
    不拼颜值
    SO EASY
    快点告诉我究竟在哪里

                                         这是真的!
     本周末物产中大元通集团和银泰商业集团强强联动,在中大银泰城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好房好车 品质生活”主题活动的第四期,中大元通电商平台“车家佳”让你“好房好车、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满足你的多样性购车、购房需求!现场竟然不仅有油卡任性送,还有豪礼抽奖抽不停!小伙伴们,这是最后一期,没抓住机会的千万不要错过啦~

活动时间:6月6日—7日
    活动地点:中大银泰城南广场   杭州祥通铃木旗舰4S店展厅(石祥路390号)

 活动现场三重大礼送不停
     一重礼:
微信抽奖礼
     免费抽apple watch, 你来吗?
     活动期间只要来中大银泰城现场就可免费参加抽奖活动(无消费要求),奖品竟然有apple watch 和100元油卡,咱拼的就是谁手气好!
     1、品牌钥匙扣2、安神眼罩3、车用碳包4、汽车遮阳档5、多功能安全锤
     6、玩具公仔7、100元油卡8、APPLE WATCH
    二重礼:购车送1000元礼包!
    客户在现场任意4S店展位订车成功可获得主办方赠送的1000元装潢大礼包一份。
    三重礼:购车成功再抽大奖!
     购车成功客户还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一等奖:500元油卡
     二等奖:品尚卡车载空气净化器一台
     三等奖:龙泉青瓷哥窑红茶杯一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