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7.79万元 永源A380十周年广州纪念版上市

7.79万元 永源A380十周年广州纪念版上市

2015-05-30 23:0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2015年5月30日,在媒体及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永源A380十周年广州纪念版-硬汉Q5登陆羊城,激情上市,市场指导价为77900元。从2014年永源汽车A380作为紧凑型SUV的代表超值回归,一经上市就获得各地区域市场优异的反馈。到永源A380十周年广州纪念版-硬汉Q5的上市,周期仅仅是半年而已,由此看出厂家对市场反馈所作出的更新产品的速度是非常快速的。

【广州洪榜汽车郑总致辞】

【新车揭幕及公布官方售价】

永源A380纪念版经过十多项全面改进升级。“永不止步,源于坚持”永源汽车经过不断地升级和改造,已经让永源A380纪念版具备超值的性价比。永源A380十周年广州纪念版-硬汉Q5正是在新A380超值版的基础上,根据广东市场的需要,为广大客户量身设计,精心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在外观、安全、空间、动力、操控、配置等各个方面以用户需求作为设计原则并有所超越,即将成为新一代“超值时尚SUV”的代表之作。

A380十周年广州纪念版-硬汉Q5十四项全面升级

十周年广州纪念版-硬汉Q5车型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全面的革新,秉承永源汽车A380系列优良的品质和流畅的外观,结合国际车市最新潮流,大量运用符合时代前沿气息的新设计、新装备。A380广州纪念版-硬汉Q5前脸的设计更犀利、更大气、极富视觉冲击效果,同时,纪念版整车加装了镀铬亮条,搭配上动感十足的炫动十辐铝合金运动轮毂、左右运动脚踏板、降风阻平衡尾翼及时尚安全后防护杠,实现了实用、时尚、运动的整体完美融合。另外,驾驶室后舱的影像头枕,使车主驾驶途中更添色彩。同时,永源汽车广州纪念版-硬汉Q5采用了纪念版镀金标识,细节上突出了其尊贵的身份。

【经销商领导介绍新车升级重点】

 

【一众嘉宾与高层和新车合影】

在内饰方面,A380广州纪念版-硬汉Q5仪表台及车门内护板上采用了磨砂喷漆,更具金属质感。整体采用了更为个性的双色内饰,其中包括真皮方向盘、双色皮质运动座椅、双色运动排挡杆及皮质车门内护饰板,更具运动风格并大大提升档次。

在安全方面,A380广州纪念版-硬汉Q5配备了主、副双安全气囊,还精心匹配了DVD导航、全方位安全警示倒车雷达及行车记录仪,大大提升了客户的驾乘使用安全,使驾驶者可以更加轻松的操纵车辆。

永源深远布局新能源战略

2015年,大气污染再度进入人们的视野。今年两会,大气污染的治理再次提升到了国家高度。改变能源结构,实现汽车和人类的和谐发展,是未来汽车产业的重要方向。永源汽车在80后董事长王刚的带领下,对新能源汽车做了深远的布局。

【现场订车客户均获得额外礼品】

在3月19日永源汽车年会上,80后董事长王刚介绍:关于未来,永源汽车已经明确了新能源与传统汽车并进的发展方向,吸收美国ZAP公司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并在新能源开发车型方面得到兰博基尼公司的支持。主要目的是把美国的技术结合目前中国特有的消费使用情况,研发和制造更多适于中国消费群体需求的多模式纯电动汽车,以更好的发展电动车新型产业。

【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及精彩表演】

永源低速电动汽车现已覆盖整个中原地区,产值近8亿元。同时,永源纯电动微客最高时速已达135km/h,续航能力达160km,特别是针对绿色环保节能物流业需要生产设计,获得国家政府省市职能部门的好评。后续,永源还将推出时速达到150km/h,续航能力达220km的高速电动车。

永源将纯电动车定位在SUV、微面上,而客户群里面向物流行业、单位集体采购等等。

6年来,永源汽车开始针对国外市场进行运筹。2009年7月,永源携手美国ZAP公司,并完成了纳斯达克上市;2014年,永源的新能源汽车EV系列在欧洲和美国已经分别通过了进出口认证;2014年7月,US Postal Service美国邮政服务系统授予永源汽车子公司——ZAP公司电动邮政车设计签约,先期投入了10万辆美国邮政车电动化改造。预计2015年,永源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将达5万台以上。

主办单位:洪榜集团盈津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大北路634号永源汽车

电话:020-34800922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