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长城M4 AMT自动挡上市 售6.99-7.79万

长城M4 AMT自动挡上市 售6.99-7.79万

2015-05-28 17:3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长城M4 AMT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按照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7.79万元。较手动挡车型而言,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长城M4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6.49
1.5L 手动豪华型 6.89
1.5L 手动精英型 7.39
1.5L AMT舒适型(新增) 6.99
1.5L AMT豪华型(新增) 7.39
1.5L AMT精英型(新增) 7.79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外观方面:长城M4 AMT自动挡车型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1728/1617mm,轴距为2383mm。

配置方面:三款新增的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而其他配置与相对应的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如铝合金轮圈、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后部驻车雷达、车载/蓝牙电话、外接音源接口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M4自动挡车型所搭载的是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6速AMT自动变速箱,该变速器还被广泛应用于欧洲市场的三菱COLT,奔驰SMART等车型上,不过动力部分仍将沿用现款车型上使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