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瑞风M3登陆川渝市场

瑞风M3登陆川渝市场

2015-05-27 11:0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5月19日,江淮旗下首款小型MPV瑞风M3正式登陆川渝市场,在席卷华南、华北、华中、泛长三角州等地后,瑞风M3以西部经济门户成都为突破口,成功杀入西部经济圈拥抱川渝创客,更好的发挥出创客MPV的真正优势。作为江淮瑞风MPV家族的新成员,瑞风M3顺应时代潮流,定位“7座创客MPV”,在空间、节能动力、经济性等方面针对创客需求量身定制,更以低至6.98万-7.48万的价格为西部创客带来创业座驾新选择。

与创客同步 “7座创客MPV”挺进西部经济门户

热情、直爽,泼辣、干劲十足,这是许多人对川渝地区人们的印象。而作为新时代的蜀中子女,当今川渝地区的年轻人更是拼劲十足,如今的四川重庆地区最不缺的就是创业者。这群生活在西部创业经济前言的创客们对MPV这种“精明运输工具“的需求量十分大,他们的座驾不仅要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更要满足运送货物、接待客户的商务需求,这便需要一个给力的“创业伙伴”来帮忙。

为创客而生,注定了瑞风M3能够更深入倾听到创客的声音,并迅速作出反应。此次登陆川渝市场,让瑞风M3率先开进西部创客经济最前沿地带,为西部地区的创客们提供最佳用车解决方案。带着百变大空间、节能、精致做工、高配置等优秀产品力,瑞风M3为当地创客事业加速的同时,也在以四川重庆为辐射点的西部经济圈铺开口碑,抢先把握住创客时代的主动权。 

全新创富利器登场  瑞风M3挑动川渝创客味觉神经

怎样的创客MPV才够“巴适”?蜀中子女从不会因为价格亲民,而降低对品质的追求,只有外观、空间、做工下的料都到位,才能挑动川渝创客的味觉神经。作为国内首款为创客而生的车型,瑞风M3针对创客群体的核心用车特征,实现了节能新动力、百变大空间的产品优势。

在尺寸上,瑞风M3有4645*1740*1900mm的大车身,加上2810mm的轴距,能够轻松坐下一个小型的旅行团, 8种灵活座椅方案,满足商务接待、家庭乘坐的需求;全车多达31处储物设计,太阳镜、相机、饮料等游玩必备品都能妥善安放;载货容积达4450L,相当于放9000瓶矿泉水或者110个20寸行李箱,放下游客的行李、采购的货物都完全没有问题。瑞风M3也是创客的省钱小能手。1.6VVT发动机采用全铝轻量化设计,匹配成熟的5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7.8L,相当于每公里不到6角钱。此外,瑞风M3的配置十分丰富,智能化配置和安全配置不少,完全满足了川渝创客的多元化使用需求,成为最适合他们的创业“致富利器”。

凭借“节能新动力,百变大空间”的优势和亲民的价格,从3月中旬首发至今,瑞风M3已将创客MPV的风潮吹进全国各大区域,形成遍地开花之势。而此番在川渝地区上市,令瑞风M3打通了西部经济的主通道,为有着13年积淀与60万用户口碑的瑞风MPV品牌赢得更多美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