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广汽传祺联手Uber 绿色专车即刻起步

广汽传祺联手Uber 绿色专车即刻起步

2015-05-26 13:3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5月23日,广汽传祺与优步(Uber)武汉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一批传祺GA5 REV增程式电动车将投入到Uber所属专车平台,以专车的形式提供最先进新能源轿车的高端用车服务。

广汽传祺Uber强强联手  探索新能源车发展新渠道

节能减排、绿色出行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广汽传祺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积极探索产业转型升级,倡导绿色出行,努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

广汽传祺此次率先在全国试水国产新能源车专车服务,为加快推广新能源车向前发展探索新的渠道。选择与Uber打车平台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其所倡导的绿色低碳出行生活方式,与优步专车分享资源、减轻城市交通拥堵及减少空气污染的初衷不谋而合。

Uber打车做为全球最时尚最先进的打车平台,目前在国内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一二线城市,相比出租车和各类专车服务,消费者可自行雇佣高端车及私人司机服务,价格更为优惠。在选择车辆时,高端时尚与舒适度是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出于对广汽传祺新能源车的良好口碑与品质,Uber打车通过武汉华力运通新能源汽车租赁公司,与广汽传祺一拍即合。

先进科技 超长续航  传祺GA5 REV实现绿色出行零排放

此次将交付的传祺GA5 REV,是广汽传祺于2014年推出的国内首款中高级增程式电动轿车。它具有先进科技、强劲动力、超低油耗、越长续航及亲民价格特点,采用创新的增程式电力驱动技术,搭载世界先进的高能比锂电池技术、永磁同步电机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实现2.4L的百公里油耗和超过680km的续航里程。纯电模式下每公里仅需要0.1元,实现“零油耗,零排放”,每公里可减少约150克二氧化碳排放,创领绿色“馨”生活!
    传祺GA5 REV采用世界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静音驱动技术,配以高性能悬架,带来安静舒欣的驾驶体验。五星安全车身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高能比锂电池经严苛极端的环境测试及耐久试验,BMS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控电池状态,具备主动被动多重保障,为驾乘者一路安全保驾护航。此外,内饰全部采用高品质环保材料,让车内VOC排放远低于国家限定标准,为你带来清馨健康的呼吸感受。

除了实现绿色出行,传祺GA5 REV动力方面表现优秀,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搭载1.0L发动机和31kW发电机,最大扭矩为225牛•米,峰值功率可达94千瓦;充满力量的电机驱动从0加速到50公里/小时仅需要4.6秒,实现一触即发的起步加速快感,畅享绿色驾驶。

政府扶持新能源汽车  购买传祺GA5 REV实惠补贴多 

据了解,传祺GA5 REV增程式电动车已于2014年列入首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并且按照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购买传祺GA5 REV增程式电动汽车,除了可获得国家3.15万元的补贴外,各地区还可享受当地的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具体补贴额度以各地公布政策为准)。

以广州市为例,在享受国家3.15万元补贴后,还可享受广州市补贴3.5万元,消费者实际购买尊享版最低仅需15.28万元,精英版最低仅需13.28万元(最终实际购买价格按各地区实际补贴后为准),而且还可免征车辆购置税,在部分限购城市更可以免费获得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目前,传祺GA5 REV可通过全国有新能源规划的各大城市经销商进行订购,详情请咨询广汽传祺客服热线400-813-6666或当地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