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和夏天仅一步之遥 还不来学怎么用空调

和夏天仅一步之遥 还不来学怎么用空调

2015-05-22 10:0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夏季已近,雾霾天气以及骤升的气温是否让你焦躁不安,而更渴望顺畅呼吸呢?跟随本文为你爱车空调把脉,让高温雾霾不再恼人。

即日起至2015年6月15日,在天津中顺津宝换空调滤芯悦享7折优惠,并同享清洗空调费用低至398元,中顺津宝祝您畅想清新,悦行一夏。

第一招:空调系统清洗大作战

夏季使用前,应对空调系统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空调风道与蒸发器表面容易积攒尘土与杂质,长时间使用会发生霉变、滋生细菌,而异味也由此而来。夏天需要特别对空调系统进行清洁除菌,定期更换空滤滤芯并配合水箱冷凝器的清洗,这样才能让空调输送清洁的空气,确保车内舒适。

第二招:先通风,再制冷

相信各位都经历过暴晒过后车内温度居高不下的情况。正确降温过程为:先开车窗与车门进行通风,一段时间后再启动汽车,打开风机,将空调内的热空气吹散,再启动空调制冷,制冷效果更佳且空气更清新。

第三招:善用内循环

如果雾霾严重或尘土飞扬,使用内循环可隔绝灰尘与有害气体,形成车内的重要保护。严重堵车时,别忘了开启内循坏模式,防止吸入前车尾气。启动内循环模式还可以有效提升制冷效果。

第四招:雨天冷风除雾

夏季降雨频繁,当车窗的温度明显低于露点温度时,水蒸气会在挡风玻璃上冷凝成小水滴,铺上一层雾气,严重影响驾驶员的视野。这种情况下的正确应对是:开启空调冷风,吹向前挡风玻璃,由此减小温差便可除雾。

再复习一遍技巧,畅享清新,悦行一夏吧!

天津中顺津宝由全国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投资组建,以“诚信、创新、专业、高效”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指导经营,为广大客户成就精彩汽车生活。公司承诺将BMW集团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并将始终如一的贯彻BMW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做到倾情关注、悉心关怀、深入理解、行动到位、执行有力、务求完美的至尊体验,以最为专业、优质、真诚的服务满足广大BMW用户的需求!

垂询请至:永达汽车集团成员企业:

天津市中顺津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