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动力性能抢眼 试驾宝马X5 xDrive50i

动力性能抢眼 试驾宝马X5 xDrive50i

2015-05-19 13:5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外观篇

说到宝马的M车型,或许大家都很熟悉,M3、M5等车型都是脱口而出。但是宝马在一些普通车型上也有M运动型这样一款命名,通常都作为一个车型的顶配版出现。今天我们试驾全新宝马X5 xDrive50i就是X5系列的M运动型,除了在外观上采用了宝马的M套件之外,动力上也采用了全新的4.0T发动机,抛弃了老款的4.4T,这样的好处就是能降低进口排量税,性价比也会更突出一些,不过177.3的指导价也限制了X5 M运动型并不会称为走量产品。但这并不能限制它的动力表现,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款X5 xDrive50i M运动型有那些亮点。

外观上,与普通X5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宝马X5专属的M套件,不过这些套件也并不是摆设,前格栅的套件增加了一些,为了降低风阻和给刹车系统降温的进气口设计。同时在这款X5的顶配车型上一些安全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前脸配置了预防追尾雷达探测以及夜视摄像头等。

全新一代X5侧面延续了老款车型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变化之处在于在前翼子板后方增加了一个通风口,并且在通风口的上下边缘延伸出两条腰线,使整车的运动气息得以加强。在D柱后方还新增加了两块饰板,不仅可以起到扰流的作用,同时也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长了一些。

全新一代X5的尾部也同样融入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尾灯的造型与X3颇为神似,内部光源也进入了LED时代,夜间点亮时效果十分出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