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超实用SUV终极PK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超实用SUV终极PK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5-05-14 16:3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海外新闻中劳斯莱斯给我们带来全新Dawn(曜影),据官方称,Dawn(曜影)是一款魅力四射的敞篷车,其名Dawn本意黎明,意味着新生的每一天——清晨的阳光破窗而入,唤醒沉睡的肌肤与所有的知觉。目前曝光了众多曜影谍照,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本周其他重要车型保时捷Panamera混动版、奔驰多款新车换代、大众全新高尔夫发布、奥迪新A4谍照曝光、雪佛兰新车亮相以及宝马多系将更新动力阵容。更有斯柯达7座SUV铃木iM-4,升级动力版X5等超实用SUV重磅出场,到底哪款最值得入手呢?更多消息让我们一起解读:

品牌 车型
奥迪 RS3 Sedan
宾利 Continental GT
奥迪 A4
起亚 cee'd
大众 高尔夫GTI Clubsport
GMC Acadia
奔驰 Citan
GLC
AMG GT
铃木 iM-4
劳斯莱斯 Dawn(曜影)
Wraith
宝马 M7
X1
7系
雪佛兰 科迈罗coupe
福特 野马GT
保时捷 Panamera混动版
Boxster Spyder
兰博基尼 Huracan
捷豹 XE-R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RS3 Sedan渲染图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Theophilus Chi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奥迪RS3 Sedan最新渲染图。据悉,奥迪RS系列车型均将采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性能方面,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3秒,最大时速可达250 km/h。

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发布 动力强悍

近日,大众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高尔夫Golf GTI Clubsport,作为高尔夫Golf GTI诞辰40周年纪念版。

2016奥迪A4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法兰克福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接近量产版全新奥迪A4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奥迪A4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全新奥迪A4车重减轻100千克,给予MLB Evo平台打造,内饰方面将采用全新娱乐信息系统,多处细节借鉴奥迪Q7设计功能。

2016改款起亚cee'd谍照曝光 8月正式发布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2016改款起亚cee'd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据最新消息,起亚将在8月正式发布改款cee'd,9月新车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2017款GMC Acadia谍照曝光 明年夏上市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2017 GMC Acadia在美国测试谍照。新车将在2016年初亮相,或在2016年夏上市。从谍照可见,2017款GMC Acadia伪装严重,这款重新设计的SUV看起来比老款小,车身造型流畅,前脸造型宽敞大气,车身肩线上扬,尾端采用双重排气系统。

奔驰全新Citan 更新动力/别致天窗设计

近日,奔驰对外宣布将对Citan车型进行各种调整升级。全新奔驰Citan有望在6月亮相,升级后的新车弃用SCR技术,并满足欧6排放标准。新车采用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20牛米;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燃耗为4.3升,比较节能。

铃木新iM-4 SUV 将于2018年亮相/10万起

日前,据外媒消息,铃木全新iM-4 概念车将投产制造。据铃木内部人员透露,全新iM-4概念车量产版有望在2018年亮相,车身外观改动较小。新车起售价或为11,000英镑(折合10.69万人民币),竞争对手锁定菲亚特Panda或Panda 4x4。

劳斯莱斯全新Dawn(曜影) 将于明年初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劳斯莱斯全新Wraith Drophead Coupe谍照,新车或命名为Dawn(曜影),有望在明年初亮相。

全新宝马M7渲染图曝光 96万起/明年亮相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TopSpeed给我们带来了全新M7渲染图。从渲染图可见,全新M7前脸设计运动气息十足,双肾型进气格栅上有M标识,前保险杠重新设计,进气口更宽敞,新添侧裙,后视镜借鉴M3设计。

第二代宝马X1谍照曝光 9月亮相/明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伪装严重的第二代宝马X1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据悉,第二代X1量产预览版将于今夏亮相,并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年底或2016年初上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