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英菲尼迪QX60全系优惠10万元 有试驾车

英菲尼迪QX60全系优惠10万元 有试驾车

2015-05-14 10:5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婕婕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QX60可优惠10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英菲尼迪QX6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具体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LHybrid 两驱卓越版 7座2014款 61.8 51.80 10.00
2.5LHybrid 四驱全能版 7座2014款 73.8 63.80 10.00
3.5L CVT两驱卓越版 7座2014款 61.8 51.80 10.00
3.5L CVT四驱全能版 7座2014款 71.8 61.80 10.00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英菲尼迪QX60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  2.5L 车头正面视角

英菲尼迪QX60的长宽高分别为4997mm*1960mm*1750mm, 轴距为2900mm,如此庞大的体积保证了内部的乘用空间。英菲尼迪QX60夸张的进气格栅并没有像QX70前脸那样的凶猛,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带来清晰地 线条感,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柔美了许多。梯形的下格栅设计的相对要收敛很多。英菲尼迪标志性的鲨鱼眼式前大灯搭配镀铬装饰的圆形雾灯,经过设计师巧妙地设计 后使整个车头有一种憨厚的感觉。

英菲尼迪  2.5L 中控台整体

英菲尼迪QX60的内饰极具奢华,真皮加上枫木装饰板使整个驾驶舱充满豪华感的同时兼具了居家的风格。空调和音响按键被统一整合到中控台的中央,略 微突起的设计使驾驶员更易操作。QX60还采用了四幅式的方向盘,全真皮包裹加手工缝制确保了极佳的握感,分布在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功能十分强大,驾 驶员可以通过按键操作音响、定速巡航等电子设备。

英菲尼迪  3.5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英菲尼迪QX60搭载了代号为VQ35的V6引擎,最高功率204KW,最大扭矩达到了334NM,值得一提的是,VQ系列发动机连续14年获得沃 德世界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英菲尼迪的动力储备十分充足,3.5L的排量驱动一台超过两吨的庞然大物毫不费力,在实际驾驶中发动机的平顺性值得称道,即使你 将油门踏板踩到底,发动机也会非常线性的将源源不断的动力释放出来。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731-8980616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