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传祺GS4助力《电影新青年》创收视新高

传祺GS4助力《电影新青年》创收视新高

2015-05-08 09:4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5月3日晚,由广汽传祺GS4倾情赞助的CCTV6中国首档青春益智真人秀节目《电影新青年》迎来了亚洲人气男星刘恺威助阵,“男神”的超高颜值与亲和力,让一众校花与学神们情绪高涨,并与传祺GS4一道助力《电影新青年》再创收视新高。

 

男神导师刘恺威与传祺GS4同具超高颜值

靓车搭配男神  传祺GS4与刘恺威打造“男神组合”

刘恺威1993年获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冠军,海外获奖之后便进入香港TVB电视台,从此正式踏足演艺圈。凭借近乎完美的“颜值”与精彩绝伦的演技,刘恺威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是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

 

传祺GS4酷似一枚安静美男子

作为节目唯一指定座驾,传祺GS4有着刘恺威类似的经历,两者搭配堪称“男神组合”。年初在北美车展首次亮相,传祺GS4便获得国内外媒体高度认可,并获得《雅虎财经》“Innovation For The Future”(创新未来)大奖。凭借同级领先的超强动力组合、时尚大空间与高颜值等,传祺GS4上市不到48小时终端及网络订单轻松破万。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 2015上海车展上,传祺GS4被誉为“10万级最牛SUV”。它代表着新时代中国品牌的最高原创性与国际品质,采用世界级供应体系,零部件供应国际化率达到60%,整车品质以及科技配置全面领先同级,全方位展现了广汽传祺在自主研发领域的非凡成绩。

反应快速精准  传祺GS4与“神箭手”共演“箭不虚发”

在本期节目刚开始的分组环节,便上演了一出火药味儿十足的“神箭手”对决。平时斯文儒雅的“学神”与小家碧玉的“校花”均化身为矢不虚发、百步穿杨的“神射手”,唯有通过快速精准的反应以及稳定的表现才能决定学员们的何去何从,场面扣人心弦,让人屏气凝神。

校花学神现场化身“神箭手”

提及反应快速与精准,传祺GS4绝对是高手,且稳定性能远胜同级。配备的美国天合TRW最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反应时间仅为0.3s,助力精准操作,并带有自动回正及自学习防误操作功能,令驾驶信心瞬间倍增。全系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监测行车状态达6000次/分钟,紧急时刻及时防止车辆侧滑,有效保障车辆行驶在最适当的轨迹上。

此外,传祺GS4搭载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针对行驶过程中的轮胎异常实施全时段精准监测,效率可谓“弹无虚发”,如遇气压异常、漏气等情况,在行车电脑中直接显示信息,并及时发出报警,有效预防爆胎、漏气的安全隐患,保证行车安全。

风中驰骋的传祺GS4

在男神刘恺威的助阵下,《电影新青年》第四期依靠独特新颖、充满代入感的节目模式为节目再创收视新高。下期节目中,进入第二阶段挑战赛的校花与学神们,又将迎来什么样的挑战?新任嘉宾导师又将是哪位神秘明星?5月10日本周日20:15锁定电影频道(CCTV-6),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