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传祺GS4再掀热销高潮

传祺GS4再掀热销高潮

2015-05-08 09:4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据统计,上市仅两周的传祺GS4,在五一车展期间收获超5000份订单,再掀热销高潮,领跑全国。这是其上市48小时内接到3000份店头预订及超过10000份网络预订之后,创造的又一个销售高峰,再次印证了传祺GS4“10万级最牛SUV”的实力。

 

传祺GS4频频传来热销喜讯,更胜合资品牌同级车型的质价比是其制胜法宝。在同级细分SUV市场中,传祺GS4在动力、操控、油耗与空间等方面优势明显,又以高颜值、高品质等特点与同级车型形成区隔,接连的热销表现也属意料之中。

200T-7动控组合动力强劲  低油耗省出一年保险费

普通消费者购车对动力、油耗相当关注,传祺GS4无疑是一款既能满足强劲动力需求,又能符合燃油经济性要求的全能型SUV。搭载200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领世动控白金组合,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的峰值扭矩,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尤其是在起步与加速时,动力表现更为突出。此外,这套动控组合有普通、运动、手动、ECO经济四种模式可选,换挡时间仅需0.2秒,驾驶感觉平顺舒适。

200T发动机应用了世界先进的GCCS燃烧控制技术、低惯性电控E-Turbo涡轮增压器、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46项领先技术,除了低转速能输出最大扭矩之外,还造就了传祺GS4同级最低的6.3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与同级车平均百里油耗相比,传祺GS4足足低1.3L,轻轻松松省出一年保险费用。

传祺GS4高颜值撬开市场  超大空间实用性强

如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传祺GS4凭借高颜值撬开市场。其整车造型由运用了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沿袭了传祺家族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形象,将国际化设计水准与中式审美完美融合。上格栅宽大镀铬装饰条与镀铬灯眉连为一体,赋予整车扎实稳健的姿态。隐藏式D柱制造出车顶悬浮效果,搭配从A柱贯穿至D柱侧窗的镀铬装饰条,将目光聚焦于装饰条尾部“Trumpchi”品牌标志,与静劲凌厉的双腰线上下呼应,令人过目难忘。

传祺GS4拥有1852mm同级最宽车身,并通过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将A柱及前排踵点前移、后排H点适量后移,更有效的利用2650mm的超长轴距实现内部空间最大化,后排空间头部及腿部均高达980mm,最大程度的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后排座椅可180°完全放平,储物空间高达1410L,充分满足自驾出游甚至小批量装载的需求。

国际品质尖端配置  传祺GS4树立同级标杆

安全与操控性能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这正是传祺一贯的优势之处,传祺 GS4更是获得行业专家、媒体以及消费者一致好评。传祺GS4全系可配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美国天合TRW最先进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并有同级SUV独有的HDC下坡辅助功能,实现精准驾控的同时,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采用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符合最严苛的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完美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传祺GS4尖端科技配置齐备,并远胜同级。包括8英寸双模3D语音导航系统(带辅助线倒车影像+智能手机互联功能)、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雨量感应自动雨刮、PEPS智能无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尖端配置一应俱全,可谓同级质价比之王。

上市仅两周时间,传祺GS4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频频掀起热销高潮,供不应求,无愧于“10万级最牛SUV“称号。显然,随着产能的进一步释放,传祺GS4的热销还将延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