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传祺GS4上市即热销

传祺GS4上市即热销

2015-05-08 09:3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广汽传祺GS4于4月18日在上海上市,48小时之内,销售终端预订超3000台,网络预订已破10000台。这款被誉为“10万级最牛SUV”的车型,一经上市即在SUV市场显露锋芒,掀起抢购风潮。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GS4汇聚广汽最新研发成果和工艺标准,是传祺全球同步的扛鼎之作,更是广汽传祺拓展SUV市场的重磅力作。”热销成绩俨然基于过硬的国际品质,以及与央视CCTV-6《电影新青年》的娱乐营销。

动控白金组合国际化设计  发挥大扭矩低油耗优势

传祺GS4整车性能达到国际水平,世界先进动力总成、原创设计与最大空间是市场杀手锏。搭载高效能200T发动机与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200T-7speed”动控白金组合;运用世界最先进的GCCS燃烧控制专利、低惯量电控E-Turbo涡轮增压器等46项先锋技术,在1500转就输出202N•m峰值扭矩,实现同级最低6.3L百里综合工况油耗,静音设计相当出色,发动机怠速静音仅为36分贝。

整车造型由奔驰终身设计师张帆领衔设计,运用了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沿袭了传祺家族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形象,将国际化设计水准与中式审美完美融合。采用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置设计理念,180°全平按比例折叠式后排座椅设计,后车厢储物空间瞬间扩大至1410L;同时,1852mm宽体车身与中级SUV不分伯仲,整体空间媲美欧美豪华车型。

高配置国际安全水准  传祺GS4世界品质获热捧

传祺GS4丰富配置较同级车型十分罕见,整体性能比肩合资同级车型。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紧急时刻及时防止车辆侧滑,并有同级SUV独有的HDC下坡辅助功能,轻松通过复杂陡坡。配备美国天合TRW最先进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反应时间仅0.3秒,驾控轻松指向精准。传承传祺五星家族安全理念,传祺GS4采用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符合最严苛的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完美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另外,传祺GS4装备了诸多科技配置,包括8英寸双模3D语音导航系统、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雨量感应自动雨刮、PEPS智能无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内藏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等超值装备,堪称10万级最牛SUV。

《电影新青年》栏目指定座驾  传祺娱乐营销以小博大

继《变4》等跨界合作后,广汽传祺娱乐营销经验日趋丰富,赞助央视电影频道CCTV-6《电影新青年》节目,传祺GS4瞬间升级为“明星”车型。传祺GS4化身节目座驾,高度契合校花高颜值外表,与学神丰富“内涵”一致,三者默契配合堪称绝妙。传祺GS4在0.2秒间完成换挡、0.3秒精准转向,反应之快堪比学神,大扭矩低油耗表现如学神“最强大脑”。

以娱乐营销方式诠释产品力,广汽传祺不但提高传祺GS4的曝光度,还把产品力转化为实在的销量。业内人士分析,“传祺GS4拥有国际一流品质,加上亲民的价格,破万热销尚在意料之中。”传祺GS4短时间内在全国遍地开花,是广汽传祺坚持只做加法与“为亲人造好车”理念的回报,也很好地印证了“中国品牌创国际基准”的论断,更意味着中国汽车行业“中国创造”时代已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