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南方腾星“迈”向沙巴,极致尊享之旅!

南方腾星“迈”向沙巴,极致尊享之旅!

2015-05-05 17:24:4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厂商稿      编辑:邱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炎炎夏季来临,远离城市喧嚣,抛开一切烦恼压力,拥抱沙滩海洋,享受黄金周末!尊贵的客户,南方腾星迈巴赫中心为您私人定制3天2晚沙巴海岛游,诚邀您赴马来西亚共度美妙周末时光!即日起至5月31日,前15名订购迈巴赫S级的贵宾即可尊享此行程。

香格里拉丹绒亚路酒店(Shangri La's Tanjung Aru Resort and Spa)

遁世隐居的世外桃源,宁静安逸的梦想天堂。沙巴当地最顶级酒店,坐落于丹绒亚路海滩,私密海域无敌海景客房!

丹绒亚路海滩,临南中国海,欣赏全球排名前三的日落美景!

俗语云,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欢迎来到属于您的沙巴天上人间。

人在沙巴,总觉乐事太多时间太少。但在黄昏里品尝日落鸡尾酒,在海边凉亭享受私人管家为您端上的美味晚餐,仍是顿觉开怀。

东姑阿都拉曼国家海岛公园,马来西亚国家级海洋公园,由五个岛屿组成,这里有全亚洲最丰富!最刺激!最好玩的水上项目,让您融入大海,流连忘返,去过的朋友们都感慨不虚此行!

尊贵的迈巴赫车主朋友们,活力的南方腾星期待您,火热的沙巴期待您,希望用我们最真诚的服务换来您最美好的回忆。

咨询专线18688922857胡先生18688798933刘先生!【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4008-112-233转9802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区2号
优惠促销 奔驰CLS级现金优惠17.1万 可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