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G级车官图发布 将推AMG特别版

奔驰全新G级车官图发布 将推AMG特别版

2015-05-05 14:4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奔驰对外发布了全新G级车官图,公布了全新G500、G350d以及AMG版本将换新动力阵容,并将推出一款AMG EDITION 463特别版,内外大幅升级。

据悉,全新奔驰G500采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6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而奔驰G350d车型采用调校后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

奔驰G 63 AMG版车型将采用更为强大的发动机,最大功率420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G 65 AMG版最大功率463千瓦,峰值扭矩1000牛米。其中,奔驰G350d与G500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并标配巨大轮眉,以及18英寸五幅铝合金轮圈。

另外,奔驰将还推出一款AMG EDITION 463特别版,赋予G级系列“震撼人心的全新运动范”,其内饰将采用双色拼接的仪表板、真皮座椅以及碳感设计的真皮垫板,配以鲜明对比的缝线,个性十足;而座椅与门板的皮质设计均采用钻石纹理,细节处还有各种碳素纤维装饰,门拉手为nappa真皮包裹,尽显高大上。而外观上,特别版将采用不锈钢下护板与印制“AMG sport”的拉花,车身为全铝墨黑,或搭配21英寸锻造轮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