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揽胜入门级SUV渲染图曝光 基于铃木打造

揽胜入门级SUV渲染图曝光 基于铃木打造

2015-05-04 09:2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给我们带来了一款揽胜入门级车型的渲染图。新车暂名为揽胜Stormer,外观设计灵感来自铃木Vitara,车顶与侧面曲线均与Vitara有异曲同工之妙,但采用特别设计的铝合金轮圈,与上彩的头灯与进气格栅,同时融入了保守与时尚的设计元素。

据X-Tomi的设计师解释说,日系SUV前进气格栅与揽胜进气格栅设计颇为相似,所以这款新车基于日系铃木设计,也许未来真有可能推出一款揽胜入门级SU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