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SONAX蝉联十届“最佳品牌奖”

SONAX蝉联十届“最佳品牌奖”

2015-04-29 15:0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SONAX连续第十次赢得德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ROT”读者好评。超过55%的读者使用过德国SONAX,并有着满意的体验经验,至今,SONAX是唯一一个享有如此盛名的汽车护理品牌。

很显然,在德国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ROT”读者被问及汽车护理及汽车保值这方面品牌时,SONAX再一次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肯定和喜爱。在112,471 名参与投票读者中,55.3%的人将汽车护理“最佳品牌”的称号投给了SONAX,SONAX以超过约24%的票数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品牌。AUTO MOTOR UND SPROT在第7/2015期上公布了这一结果。

SONAX市场部经理Franz Fischer说道,“自1950年SOANX进入汽车后市场以来,SONAX的一切都以‘德国制造’为最高标准。连续第十次的‘最佳品牌奖’也恰恰证明了这一点,在此,必须感谢“AUTO MOTOR UND SPROT”广大读者对我们的支持。能得到他们的信任,我们非常的荣幸,并会持之以恒,尽一切的努力保存这一份信任!”

仅在几周以前,德国另一知名汽车杂志“AUTO ZEITUNG”也进行了“2015度顶级品牌”的评选活动。他们邀请读者分别针对20个项目写下该项目最优质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在汽车护理项目,SONAX再一次被评选为“最佳品牌”。SONAX得到了47.6%的票数(相比去年增长了8%),享有读者最高的赞赏,在汽车护理项目方面遥遥领先于其它品牌。在往年的调查采访中,汽车杂志的读者都十分明确的表明,SONAX有着极佳的用户体验度。AUTO ZEITUNG自2009年并一直在举行“顶级品牌”的评选活动,从那时起,SOANX一直是汽车护理项目的常胜冠军。AUTO ZEITUNG在第6/2015期上公布了“2015度顶级品牌”的评选结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