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虎门奥利奥迪或携全新A6L亮相五一车展

虎门奥利奥迪或携全新A6L亮相五一车展

2015-04-25 11:1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一汽奥迪  30 FSI
虎门奥利奥迪或携全新A6L亮相本届车展

2014年10月刚刚成立的东莞第三家奥迪旗舰4S店——虎门奥利奥迪目前已经确定拿下400平米展位参与2015东莞春季国际车展。

届时,此次虎门奥利奥迪或将携旗下多款明星车型亮相车展,其重量级车型包括市面上广受追捧的两款热门SUV,以及炙手可热的A6L车型等亦有望惊艳登场。

据了解,全新奥迪A6L为国产长轴距改款车型,新车继承了奥迪家族前脸,包括中网设计及线条都是鲜明的奥迪风格。与海外版车型的大灯不同,新车换装全新LED灯组。车身后部,排气口改为扁形,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变化不大,采用奥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内搭配木纹装饰更显得商务范儿浓郁。配置方面,融合了多项高科技配置,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MMI人机交互系统和可收折的中控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新款奥迪A6L或将延续现有车型的动力布局,包括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2.5L自然吸气、2.8L自然吸气以及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分别有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选。2015东莞五一车展团购群11012096.点击购车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