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同锦•庆铃五十铃出展深圳拖协盛会

新同锦•庆铃五十铃出展深圳拖协盛会

2015-04-21 16:34: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厂商稿      编辑:邱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5年4月18日,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十五周年盛典在深圳龙岗区隆重举行。深圳“新同锦•庆铃”作为本次会议最大赞助商隆重受邀此次大会并出展!

会上庆铃五十铃全系列国四产品全面展出,其中最受注目的还属五十铃新一代重卡VC46!

庆铃五十铃VC46展车

自1985年合资合作以来,庆铃与五十铃已经不间断合作30年。一直是以引进方式,在中国生产销售五十铃海外成熟车型。VC46则将开启一种全新模式:即根据市场需求,利用五十铃全球领先的柴油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在重庆开发、制造全球战略车型并销往世界各地。

五十铃6UZ1-TCG40发动机

当天会展上也展出了其它国产品牌重卡!据记者了解,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重型车市场,但市场却存在两极分化——国产品牌占据25万元及以下市场,但柴油动力技术滞后,制造水准一般;进口品牌占据50万元及以上市场,技术、质量到位,但价格、维护成本高昂。这对5年前开始力推“高质中价”战略的庆铃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机会。会上庆铃负责人还指出:和国产同类车型比,VC46油耗能省20%左右,大修里程是前者的2-3倍。 这无疑是让用户得到了更多实际的优惠!

五十铃全系产品无需添加尿素

会上“新同锦·庆铃”荣获售后服务创优,营销模式创新奖项。

新同锦·庆铃获奖

“新同锦·庆铃”展位人气爆棚

当天14:30—15:00短短半小时的限时认购活动现场成交车辆13台、其中VC46重卡签售5台!

现场签约购车仪式

新同锦公司董事长李洪波(左边第一位)庆铃公司华南区营销总监伍承斌(右边第一位)

与签单客户现场合影留念

为携手推动世界水准商用车在深本土化,让更多用户得到更多优惠,新同锦·庆铃当天与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期客户只需提供协会会员购车证明即可享受购车优惠!

新同锦公司董事长李洪波签署合作战略协议

深圳市新同锦公司简介:

深圳市新同锦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专营庆铃五十铃中重卡系列产品,是该系列产品深圳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公司销售服务网络覆盖整个深圳,其中在南山、宝安、龙岗区域建有3家4S店,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专业精神、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真诚地为客户提供购车、上牌、保险、保养维修及24小时救援等专业服务,并不断完善,开拓创新,努力建设更好的一体化商用车专业服务平台。

公司所经营产品均装配全球领先水准的五十铃发动机,包括五十铃700P及FTR中卡系列、F车重卡系列、新一代VC46等重卡(整车、牵引车、改装车底盘)系列产品,发动机排放所采用的技术路线为EGR+DOC+(POC)机内净化技术,无需添加尿素,使用方便,成本降低,安全环保,动力更强,能为客户创造更丰厚价值。【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