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50-4 SV亚洲首秀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50-4 SV亚洲首秀

2015-04-20 21:1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徐捷   

【2015年4月20日,上海】今日开幕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向亚洲首发全新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作为兰博基尼史上最具运动气质、最快以及最富激情的超级跑车,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无疑将兰博基尼的品牌理念“远见、前沿、纯粹”演绎至极。这款意大利超级跑车的巅峰力作全球限量销售仅600台。

作为兰博基尼典范车型Gallardo的继任者,Huracán LP 610-4同台闪耀亮相6.1馆。Huracán的诞生树立了超级跑车市场的新标杆,其强劲的市场表现不但延续了Gallardo的辉煌,更预示着一个新的传奇即将到来。

车展中首次亮相中国的,还有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著名轮胎制造商倍耐力与兰博基尼拥有同样纯粹、激情的意大利血统,为纪念双方长期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兰博基尼打造了这款全新Aventador 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

2015年适逢兰博基尼入华十周年。十年间,兰博基尼始终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超级跑车、顶级的意大利手工艺、从不妥协的极致性能以及纯粹的 驾驶体验。目前,中国已稳稳占据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的重要地位,而兰博基尼品牌也赢得了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十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为兰博基尼在华发展树立了里程碑。未来兰博基尼将进一步深化对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承诺:我们将携手经销商伙伴,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引入 极具动感的超级跑车杰作,提供尊贵非凡的品质服务,创造富有激情的品牌体验。”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为践行这一承诺,今天,我们在上海车展发布全新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融入兰博基尼独有的轻量化设计、前沿技术和品牌激情,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堪称品牌史上最独特、最纯粹、最富远见的超级跑车。”

全新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延续了兰博基尼SV车型的传统,完美兼具跑车性能和纯粹驾驶体验。广泛使用碳纤维轻量材料,成功将车身减重50千克;增强的V12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动力输出提升到552千瓦/750马力,成就了2.03千克/马力的动力重量比。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由静止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最高车速可达350公里/小时(超过217英里/小时)。

全新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现已通过授权经销商开放预订,官方指导价8,011,528元起,今年9月起向中国客户交付。与此同时,Aventador 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也已开放客户预订。

关于兰博基尼

成立于1963年的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圣亚加塔•波隆尼。兰博基尼经典车型Gallardo的继任者,Huracán LP 610-4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以创新科技与极致性能重新定义了超级豪华跑车的驾驭体验。

凭借Aventador LP 700-4的Coupé和Roadster车型以及全新的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车型,兰博基尼在V12超级豪华跑车市场树立起新的里程碑。目前,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130家授权经销商;半个世纪以来,兰博基尼创造了一系列极致非凡的梦想之车,包括350 GT、Miura、Espada、Countach、Diablo、Murciélago;限量版车型包括Reventón、Sesto Elemento、Aventador J。2013年,Veneno Coupé、Egoista与Veneno Roadster问世,盛大献礼兰博基尼品牌创立5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