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上海车展 全新宝马1系发布/6月上市

2015上海车展 全新宝马1系发布/6月上市

2015-04-20 15:59:2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在2015上海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1系,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的设计均比老款更为新颖。根相关报道,新车将会在6月上市。

相比老款,宝马新款1系的前大灯样式进行了改进,保留了品牌标志性的“天使眼”。此外,新车还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改进,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尾部方面,其尾灯增加光带的设计,整体造型也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新款1系内饰整体造型延续老款的布局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另外,高配置方面,全新宝马1系将采用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动力方面,在海外市场新款1系提供116i、125i和M135i xDrive车型可选,其中顶级的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编译/网上车市 黄江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