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全新RX国内首发

2015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全新RX国内首发

2015-04-20 14:52:4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在2015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新一代RX首次在上海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形设计、配置以及动力上均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一代RX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开口很大且富有立体感,车身轮廓同样犀利且富有棱角。配合全新式样的合金轮圈,动感十足。雷克萨斯还首次尝试在C柱后车窗采用特别设计,形成独特的悬浮车顶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RX的内饰设计显得简洁而豪华,中控台上部配有12.3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椅背上也配备有大屏幕液晶屏,新车还加入了HUD抬头显示器。

新一代RX配备有非常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动态综合管理系统、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自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控制系统。此外该车还可选装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360度全景监测监视器和并线盲点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先期发布的新一代RX有RX350和RX450h可选,其中RX350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RX450h搭载由3.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总最大功率同样为300马力。(编译/网上车市 黄江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