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上海车展 全新标致Quartz炫酷概念车

2015上海车展 全新标致Quartz炫酷概念车

2015-04-20 14:40:3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标致在2015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Quartz概念车,该车外形非设计动感十足,内饰未来感极强,采用混动系统。

标致Quartz概念车采用剪刀门设计,前脸红黑间隔的网状格栅符合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两侧LED前大灯样式较窄,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凶猛,尾部独特的后扰流板造型与尾灯样式也十分新颖。

内饰部分,标致Quartz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该车配备了独特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仪表,新车中控台部分设计简洁,底部还带有手写识别功能。此外,标致Quartz概念车还装配了四个桶形座椅,整体质感优秀并优化了车内空间,棕色的配色也十分独到。

动力方面,标致Quartz概念车搭载的这套混动系统由两个85kW的电动马达与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黄江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