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大上SUV 新车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高大上SUV 新车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5-04-17 18:56: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依然是SUV车型唱主角,汇聚了大牌豪华SUV车型,主要车型有:高大上的沃尔沃XC90 Excellence、2016揽胜极光、全新捷豹F-Pace奥迪Q7混动版以及全新本田Pilot,各款新车将上演新一轮SUV大火拼。

另外,本周奥迪推出全新A6 L e-tron混动版,新车专为国内市场打造,满足国内消费者要求“加长”、“加宽”的购车初衷。同时路虎推出一款全新皮卡车型,集豪华与多功能为一体,将土豪风贯彻到底。大众推出全新T6,有着更宽的空间、更强的动力以及更时尚的外观,还有望在上海车展亮相,非常值得期待。更多消息让我们一起解读:

品牌 车型
路虎 揽胜皮卡
极光改款
大众 Scirocco GTS
标致 308 R Hybrid
奥迪 A6 L e-tron
Q7e-tron
A4
斯巴鲁 Exiga Crossover 7
沃尔沃 S60L T6 Twin Engine
XC90 Excellence
MINI MINI CLUMBMAN S
MINI COUNTRYMAN
西雅特 Alhambra MPV
日产 Lannia
捷豹 F-Pace
XF Sportbrake
福特 Super Duty
奔驰 C级敞篷谍
宝马 1系
i5
7系
M5
本田 Pilot
谢尔比 谢尔比Baja 700
法拉利 FXX K
玛莎拉蒂 Levante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揽胜皮卡发布 将于4月亮相上海车展

近日,路虎对外发布了全新揽胜皮卡官图,新车将在4月底的上海车展首发。据路虎官方说法,全新揽胜皮卡是一款多功能超级皮卡,其内在的强心脏是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387千瓦,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3秒,最大时速250 km/h。

大众Scirocco GTS 发布 4月底上海亮相

日前,大众正式对外发布全新Scirocco GTS改款,新车将于4月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内饰外观全面升级,动力更强劲。

全新标致308 R Hybrid发布 全驱/4秒破百

近日,标致正式对外发布全新308 R Hybrid车型。全新标致308 R Hybrid的设计灵感源自Quartz概念车,翼子板更宽大,搭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更大的进气口以及个性鲜明的海蓝涂装,就像蓄势待发的猛兽。

奥迪A6 L e-tron发布 明年上市/国内特供

日前,奥迪对外发布了全新A6 L e-tron插电式混动版,新车为国内市场专属打造,将在长春制造生产,并有望于明年上市。

斯巴鲁全新SUV发布 将于5月上市/13万起

日前,斯巴鲁对外正式发布了全新Exiga Crossover 7,新车将于5月上市,起售价为2,550,000日元(折合13.28万人民币)。

全新大众T6正式发布 高档内饰/15万起售

日前,大众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T6。据悉,全新T6不久即可预定,起售价或为23,035欧元(约15.19万人民币)。另外,为纪念全新T6上市,大众还将推出T6 Generation SIX特别版,复古经典的外观与高大上的真皮内饰鲜明对比,非常值得期待。

沃尔沃新车发布 将于4月底亮相上海车展

近日,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将在2015上海车展推出全新S60L T6 Twin Engine,一款全新节能混动车型,将于4月22号在国内上市,未来有望在全球销售。

MINI CLUMBMAN S谍照曝光 将于9月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第二代MINI CLUMBMAN S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均重新设计,有望在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6揽胜极光改款在英上市 售价27万起

近日,据外媒报道,路虎对外正式发布了2016极光改款在英价格,起售价为30,200英镑(折合27.77万人民币),将于9月在英上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