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全新旗舰店 深圳南方腾星奔驰乔迁公告

全新旗舰店 深圳南方腾星奔驰乔迁公告

2015-04-15 15:25:1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厂商稿      编辑:邱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结合中国前海自贸区规划,深圳南方腾星奔驰店7年力作打造 “中国前海奔驰最新标准旗舰店”,新店现已落成,新址位于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前海汽车城C区1号(荷兰花卉小镇对面),原址往北800米,毗邻北环月亮湾大道起点。因搬迁所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20154月正式试营业,试业期特惠答谢新老客户,南方腾星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及爱好者提供卓越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相关信息与资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

交通便捷,为您打造30分钟奔驰星级生活圈

前海紧临香港国际机场和深圳机场两大空港,深圳-中山跨江通道、深圳西部港区和深圳北站、广深沿江高速公路贯通其中,未来可在10分钟内抵达深港两地机场,半小时内抵达香港中环。被誉名为未来中国的“曼哈顿”。

深圳奔驰旗舰店-南方腾星新址

地理位置指数:★★★★★

交通便利指数:★★★★★

服务质量指数:★★★★★

深圳奔驰旗舰店-南方腾星

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前海汽车城C1号(荷兰花卉小镇对面)   

营业时间及电话:

周一至周日 09:30 – 20:30(销售)

周一至周日 08:30 – 19:00(售后)

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4008-112-233转9802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前海汽车城C区1号
优惠促销 奔驰CLS级现金优惠17.1万 可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