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主打时尚科技范儿 北汽幻速H2隆重上市

主打时尚科技范儿 北汽幻速H2隆重上市

2015-04-14 15:1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庆臣   

4月13日上午9:58分,继重庆车展隆重亮相后,主打时尚科技范儿北汽幻速H2在烟台春季国际车展隆重亮相。北汽幻速销售公司领导、经销商代表和众多媒体记者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北汽幻速H2烟台区域上市活动。

北汽幻速H2对整车品质进行了精心打造,从造型设计到内饰风格再到科技智能配置,全面向轿车靠拢。北汽幻速H2率先匹配了6AMT变速箱,在驾驶便利性、经济性方面达到了平衡,推动紧凑型MPV驾驶体验升级。以配置为例,其搭载了9英寸超大液晶屏,集成了GPS导航、倒车影像、手机映射、蓝牙免提等丰富功能,并率先搭载了幻速云TM服务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越级配置,已然成为同级车型中的性价比之王。   

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

作为MPV,北汽幻速H2整体风格时尚、运动,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浅下深的主色,红色的夺目点缀,令车内氛围明亮欢快,一扫传统MPV车型沉闷的风格。其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大面积的黑色配以红色区块以及红色缝线,极具运动气质。在仪表盘和中控台之间的一键启动按钮,这项配置在同级别MPV车型上也比较少见。与该6速变速箱相匹配的是一款BJ415C发动机,全新的动力组合,相信对车辆动力性和平顺性都有极大的提升。    

满足苛求的细节品质

北汽幻速H2的中控台采用了流行的“T”字形设计,左侧是仪表盘,中间从上到下依次为行车电脑、空调出风口、超大液晶显示屏、空调旋钮以及座椅加热,紧凑合理的分布既方便驾驶员操作,又富有层次美感。北汽幻速H2的方向盘为多功能三辐方向盘,造型较为立体饱满,并且带有方向盘上下调节功能,让不同身材的驾驶者均能找到合适的坐姿。中控区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辅以高亮镀铬装饰条,提升了品质感。中控区最上方是智能行车电脑,可显示时间、室外温度、气压、海拔、指南针等信息,这项配置以前仅见于越野车型,从中可以窥见北汽幻速作为越野世家后裔的些许精神气质。

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那块超大尺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从图片可以看出,这个液晶屏集成了收音机、蓝牙、GPS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超大的尺寸、丰富的功能,迎合了当前车载移动互联的趋势,几乎可以说是向豪华品牌看齐。其仪表盘为双炮筒组合式,白色读数搭配红色指针分外醒目,中间还有一块彩色的液晶显示屏,可显示燃油量、水温以及安全带未系提醒等信息。

除了前排的4个空调出风口,北汽幻速H2在 中排顶部还特别设置了4个出风口,有效提升了空调系统的覆盖面积,并配备了调节按键,乘客伸手即可操作。在车窗边缘有外后视镜电动按键,这也就意味着,北汽幻速H2的外后视镜也实现了全自动调节,给车主带来更多便利。

极致完美的驾控感受

在车辆操控方面,北汽幻速H2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架的设计,底盘由著名的英国米拉公司负责调教,在各种路况下均表现出较好的整体性。北汽幻速H2搭载诸多智能科技配置,高温地区,北汽幻速H2的发动机冷却系统、空调系统的耐久性。极寒环境下,其率先配备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导航等功能。在消费者尤为关心的安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2采用了四轮碟刹,并配备了ABS+EBD,严把品质关。

北汽幻速作为一个年轻品牌,内饰整体设计非常年轻化,时尚的配色,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超大液晶屏、一键启动等新功能的加入,打破了我们对于传统MPV车型的刻板印象。其无论是科技感还是配置丰富程度,都超出了我们对一款入门级MPV的期待。相信北汽幻速H2的可靠性将会赢得消费者的广泛点赞,赢得不少年轻家庭的青睐,有望成为烟台市面上又一款畅销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