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春季车展圆满落幕5天卖车7899台

烟台春季车展圆满落幕5天卖车7899台

2015-04-14 14:3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庆臣   

2015年春季车展于昨日下午5点圆满落幕,车展持续5天时间,总销量达到7899台,室内外观展人数突破18万人次,得到经销商和观展市民的一致好评。此次车展,广大品牌车商收获的不仅是火爆的人气,更有沉甸甸的成交量,尤其是一名市民在车展现场将419万元的劳斯莱斯直接订购,再次证明了烟台汽车市场的巨大消费能力。

大众福特雪铁龙现代销量占据前四甲

据了解,本次车展总销量达到7899台,其中合资品牌销售3821台,占销售总量的48%;进口品牌销售2215台,占销售总量的28%;自主品牌销售1863台,占销售总量的24%。其中大众、福特、雪铁龙、现代销量占据前四甲。“自主品牌在历次车展中的排名逐步上升,充分表明国产车的品质得到了烟台消费群体的认可,这是非常可喜可贺的。”烟台市汽车商会办公室主任刘晓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车展再次刷新了历届车展的多项纪录,在车展规模、参展厂商和销量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而这一成绩,不仅参展商获利,也让消费者尝到了甜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家用轿车销量不错,一些高档豪华车的经销商也满意而归。根据组委会统计,价值419万劳斯莱斯,2台价值140万的迈巴赫,价值90多万的玛莎拉蒂都被市民订购。另外,首次参加车展的高端林肯品牌销售8台、90多万纯电动豪车特斯拉也在车展最后一天被一位市民订走。上述数据反映,2015春季车展的成功举办,为2015年汽车流通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很多参展商坦言,本届展会不仅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更让他们的销量获得实实在在的丰收。

10—20万元价位汽车仍是销售主力

豪车确实吸引了市民的眼球,而车展销售的主角还要数中低档车。本次车展,上千辆各种车型的汽车参展,其中多数车型的价位在20万元以下。其中10万元至20万元之间的车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五六年以前,有超过八成的顾客购车的价格在15万以下,还有不少城镇居民选择价格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刘晓说,从近两三年开始,市民对汽车的品牌要求越来越高,购车的价格逐步上升到10万元至20万元。前些年,市民买车关注度大多集中在价格、空间大等方面,而随着对车辆不断的熟悉,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也被消费者列为考虑的范围之内。据了解,相对于市区居民的二次换车,城镇或县域市民购车的比例也在逐步上升。在国际博览中心室外的广场展位上,相对低端的厢式货车、皮卡甚至SUV等也卖出不少。
车展现场多项活动火爆

车展现场多项活动将现场氛围引到高潮,FM89.8--逛车展赢台湾游,中油卡活动、 水母网--寻找烟台最美司机活动、新浪汽车&凤凰汽车--宝宝爬行大赛活动、胶东在线--第四届烟台少儿车模大赛暨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烟台论坛--最闺蜜颁奖、第二届烟台车展大学生模特大赛、汽车宝贝颁奖、我是小明星决赛等活动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其中烟台车展大学生模特大赛是车展组委会举办的第二届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产生了新的冠亚季军及十强选手,为以后烟台车展模特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汽车宝贝我是小明星现场决赛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车展与市民之间的距离,让车展文化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

2015烟台春季汽车展的成功举办,给烟台的汽车经济及文化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也为2015第十一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举办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