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新英菲尼迪QX50 南京文华“敢·爱”上市

新英菲尼迪QX50 南京文华“敢·爱”上市

2015-04-13 10:2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扬   

(2015年04月10日,南京) 东风英菲尼迪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南京文华英菲尼迪“敢·爱”上市,共提供舒适版、悦享版、豪华版和尊享版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4.98万元、37.98万元、40.98万元和 44.98万元。

全新QX50以自然元素为设计灵感,呈现独具一格的流线型SUV设计;通过全系标配“智能四驱+V6发动机”这一高性能组合,打造卓越的操控体验;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为消费者创造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尊享关怀。

江苏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邢铭忠先生在上市发布会上表示:“全新QX50是继去年11月Q50L之后东风英菲尼迪推出的的第二款国产车型,该款风尚智能四驱SUV所拥有的独具一格的外观设计,超强的性能组合,优质贴心的尊享关怀,以及充满诚意的价格,必将为南京的拥有年轻心态的高端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敢·爱”的选择。”

当天,专为全新QX50打造的“好莱坞级”微电影——《完美出逃》也在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发布会现场与消费者见面。该部微电影由近年来在好莱坞人气飙升的佐米·希尔拉(Jaume Collet-Serra)执导,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提名的费东·帕帕米科尔(Phedon Papamichael)担任视觉效果总监,呈现了英菲尼迪“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之间浪漫的情感故事。

独具一格的流线型SUV设计理念

全新英菲尼迪QX50以自然元素为灵感,采用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呈现出令人一见倾心的流线型外观。上下分离式水波纹中网、水滴形后尾灯等细节,勾勒出和谐流畅的视觉之美。新增的前后保险杠金属镀铬板,结合19英寸轮毂、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强化了全新QX50的SUV特质。内饰方面,“双波浪”仪表盘和前座舱设计既凸显了自然灵感,又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遵循英菲尼迪一贯的精良工艺,全新QX50选取了细腻的高级真皮、枫木纹实木面板等高品质材料,为驾乘者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豪华享受。此外,新增的流金棕和冰锐蓝两种车身颜色,让消费者拥有更多个性选择。

“智能四驱+V6发动机”高性能组合

得益于全系标配“智能四驱+V6发动机”这一高性能组合,全新QX50为驾驶者带来卓越的操控体验。全系标配的智能四驱系统是基于后驱平台开发,可根据路况将动力在前后轴之间智能分配,在保持英菲尼迪车型一贯的后驱操控乐趣的同时,有效避免了单纯后驱车常见的转向过度。而作为同级唯一全系标配V型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全新QX50搭载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VQ25HR发动机,动力强劲、响应迅速、运转平顺,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动力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与顶级跑车相同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使全新QX50拥有同级最优秀的操控感受。

优质贴心的尊享关怀

全新QX50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通过80mm的增幅,实现了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加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使乘客进出更加从容优雅。同级领先的安全科技——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为驾驶者提供了360°无死角的车身视野,有效提升低速行驶和泊车时的便捷和安全性。同时,作为国产豪华品牌中唯一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的品牌,全新QX50让每位消费者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尊享关怀。
作为东风英菲尼迪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QX50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了东风英菲尼迪的产品阵容和实力,必将让东风英菲尼迪在豪华车市场上取得新的突破,为实现“2018年在华年销量达到十万台,国产车型超半数的目标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在品牌传播方面,东风英菲尼迪成功打造了一系列极富创新精神的情感体验营销活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敢·爱”这一品牌精神。2014年,从英菲尼迪万人盛典开启“敢·爱”元年,到《爸爸去哪儿》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再到跨行业联合出品的《极速前进》开创先河,成功深化了“敢·爱”品牌理念。2015年,东风英菲尼迪将围绕品牌、产品、网络建设、服务水平和企业社会责任五大方面,打造“敢·爱”全体验,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加入东风英菲尼迪“敢·爱”大家庭。

全新英菲尼迪QX50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QX50舒适版 34.98
全新英菲尼迪QX50悦享版 37.98
全新英菲尼迪QX50豪华版 40.98
全新英菲尼迪QX50尊享版 44.98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关于南京文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南京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江苏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软件大道20-2号,占地12000平方米,2009年1月18日盛大开业,为南京客户提供最出众的英菲尼迪产品和最完美的贴心服务。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的服务设施完全遵循“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方案( IREDI )”和以“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E)”为向导,继承了英菲尼迪注重打造品牌形象和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品牌理念,不仅将创新的技术手段与极富魅力的设计风格相融合,且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最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对每一位客户都进行全电脑管理,提供百分百保养、维修提醒和定期服务跟踪,以及全年365天24小时急救服务。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从一站式购车服务、悉心快捷车辆养护、精彩会员活动、更多优惠惊喜为客户带来卓越豪车体验。至上款待之道,邀您莅临专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