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车展首日卖车1380台 观展市民突破3万人

车展首日卖车1380台 观展市民突破3万人

2015-04-10 23:0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庆臣   

昨日上午,2015年烟台春节车展在国际博览中心准时开幕。据组委会初步统计,车展首日观展市民人数突破3万人次,汽车销售达1380台。在这一千多辆汽车中,绝大部分为20万元左右的中端车型,其中特价车展区开展首日便迎来众多市民“围观”。

128家参展商携百款车型亮相展厅

9日上午8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大门前早已人声鼎沸,虽然不是周末,但市民们前来观展的热情却很高。虽然距车展开幕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但售票窗口前已经排起了长队,整个会展中心俨然已经变成了汽车的海洋。

车展大厅的大门刚开,市民就一股脑涌了进来。闪耀的灯光、靓丽的新车、妩媚的车模立刻展现在市民眼前。据烟台市汽车商会工作人员统计,车展当天共卖出1380辆车,参展市民突破3万人。“本届车展一共有128参展商,86个汽车品牌,上百种车型,可以说汇聚了全国主流车型为一体,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市民一站式购车的需求。”烟台市汽车商会办公室主任刘晓告诉记者。现如今在车展上买车,已经成为烟台市民的一种习惯,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各系豪车,更重要的是车的价格是实实在在的便宜,今年春季车展更有亿万钜惠呈献给广大购车族。

超大的展台、众多的汽车品牌让市民仿佛置身于汽车的海洋。烟台市汽车商提供一组数据显示,目前,我市春季车展规模已经达到国内B级车展水平,室内室外一起开放,一批中高档汽车品牌的站台超过了800平方米,像奔驰宝马等高端车型还在四楼F馆专程制作了精装展区,让市民大饱眼福。

特价车超市优惠最高达10万

本届车展在国际博览中心A馆特别设立了特价车超市,凭借优惠的价格,该展区十分火爆,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据了解,特价车展区的最高优惠幅度近10万元。

记者在特价车展区看到,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国外品牌,尤其是市民最青睐的合资车品牌,都有特定款式亮相特价展区,其中不乏高档车,有些特价车还专门挂出秒杀的牌子。大部分特价车型的优惠幅度基本都在三万元左右,是其他展区正常优惠幅度的数倍。

“我们听说特价车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到了之后就直接来看特价车了。”市民刘爱华在车展前,就已经开始关注特价车超市,今天特意从牟平赶到车展现场,就为寻得一辆物美价廉的家用汽车。不难看出,价格依然是影响很多人选购汽车的主要因素。虽然此次春季车展的其他展区也有不少优惠,但与特价车展区相比,这些优惠幅度还是小巫见大巫。“价格确实很低,其他展区的优惠幅度都是几千几千的,这边都是按万来计算的。”刘爱华兴奋地说。

“特价车展区的设立,就是为了给市民最大幅度的让利,在特价车超市现场订车的市民,凭定车收据及合同即送价值500元大礼包,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保护膜套餐、太阳膜代金券、镀膜等奖品。”刘晓说。

中端车型受热捧竞争激烈

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优惠幅度最大、活动最多的要数中端车型。展区内,劲歌热舞、靓丽车模抓人眼球,购车优惠更是让市民眼花缭乱。“首付仅需8万元,豪华车开回家”、“直降5万”、“买车送大礼”……各种宣传牌随处可见,车商之间的价格大战已经打响。

“几个月前就想买车,就等车展上能够获得更大幅度的降价优惠。”市民高晓丽和老公一大早,便搭乘便民直通车来到现场,为的就是“敲定”一台家用轿车。“帝豪、陆风哈弗,我们就在这三个车型中徘徊,当然是哪家优惠大选哪个啦。”秦玉莉说。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优惠力度成为不少有意购车的市民首要考虑的因素。而在茫茫车海中,降价幅度高的多为中端品牌的汽车。

“中端车型的汽车价格大约都在10万元左右,品牌最多,车型最全,也是市民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某中端车型品牌汽车销售经理王培斌说。由于中端车型的价格适中,所以最受消费者喜爱,使得这个价格间的竞争也最为激烈。为了能吸引顾客,降价成为多数经销商提高销量的最有效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