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获奖名单公布 车展门票和大白等你拿

获奖名单公布 车展门票和大白等你拿

2015-04-08 14:3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庆臣   

【网上车市烟台站报道】2015春季车展将于2015年4月9-1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是烟台车友的又一盛会!

首先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昨日获奖名单,恭喜昨日中奖的网友,请您尽快领取自己的奖品。

获得门票大奖的为:小小;好好先生;依恋宝贝;王海波;进东;刘大钢;于书春;刘楠琪;柴正国;sukey。

获得大白奖品的为:落烟;晓杰;祝小包;张丽群。

另外获奖的朋友也将接到获奖短信,请尽快联系,谢谢。

没有得奖的朋友,也不要灰心,获得还在继续,奖品还有很多。既然如此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自己的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并回复2015烟台春季车展+姓名+电话+意向车型”,就有机会获得我们免费送出的车展门票一张。

如果你以为就这么简单?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还有大礼相送,持续关注,大白和鼠标等礼品也会在车展期间陆续送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