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纽约车展新车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5纽约车展新车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5-04-03 06:5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恰逢2015纽约车展盛大开幕,各大汽车厂家齐齐发力推出年度新车,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主要车型英菲尼迪QX50、全新雪佛兰迈锐宝Malibu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揽胜有史以来最顶配版SVAutobiography、保时捷Boxster Spyder、劳斯莱斯Wraith特别版、凯迪拉克 CT6等等。另外,在甲壳虫面临全面下线的危难关头,大众给我们带来了全新四款甲壳虫特别版,四款靓丽的颜色能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也许能力挽狂澜也说不定。

本周其他重要车型还有三菱帕杰罗谍照首曝、宝马高配版7系谍照首曝、奥迪A4再曝光、本田新飞度亮相以及福特Galaxy谍照曝光。更多消息让我们一起解读:

品牌 车型
20105纽约车展阵容
英菲尼迪 QX50
捷豹 XF
起亚 Optima
雪佛兰 迈锐宝Malibu
林肯 Continental概念车
路虎 揽胜SVAutobiography
保时捷 Boxster Spyder
劳斯莱斯 Wraith特别版
大众 甲壳虫
凯迪拉克 CT6
其他重要车型
奔驰 A45 AMG
Sprinter 63 S
标致208 标致208
本田 飞度
宾利 coupe
捷豹 XF Sportbrake
宝马 高配版7系
三菱 帕杰罗
别克 Avenir概念车
本田 S660
奥迪 A4
保时捷 Panamera Edition
福特 Galaxy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 亮相2015纽约车展

 近日,英菲尼迪在2015纽约车展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QX50,新车外观更新颖,内饰更宽敞豪华。全新QX50将推出后驱版与全驱版,客户可选四种包装设计,包括Premium, Premium Plus, Deluxe Touring与Technology。

第二代全新捷豹XF发布 亮相2015纽约车展

近日,捷豹在2015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第二代捷豹XF。新车将在今冬上市,竞争对手锁定宝马5系奔驰E级,但据相关报道,我们还得知捷豹正在推出一款coupe车型,剑指6系与E及coupe,但目前官方尚未有任何说法。

2016全新起亚Optima 2015纽约车展亮相

近日,起亚在2015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Optima。新车将在乔治亚州进行投产制造。另外,起亚还将推出一款汽油插电式混动Optima,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

雪佛兰迈锐宝Malibu 2015纽约车展亮相

近日,雪佛兰在2015纽约车展正式对外发布全新迈锐宝Malibu,并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另外,雪佛兰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迈锐宝Malibu,将采用1.8升四缸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节能环保。

林肯Continental发布 亮相2015纽约车展

近日,林肯在2015纽约车展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Continental概念车。这款全尺寸豪华车型将有望在明年上市。

揽胜SVAutobiography 亮相2015纽约车展

近日,路虎揽胜在2015纽约车展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这款豪华SUV将成为揽胜系列最为强大与奢华的车型。全新揽胜SVAutobiography将于初秋在美国上市,起售价为199,495美元(折合123.81万人民币)。

保时捷Boxster Spyder发布 亮相纽约车展

 日前,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在纽约车展发布了全新Boxster Spyder。全新保时捷Boxster Spyder将于7月在德国上市,起售价或近79,945欧元(折合53.31万人民币),接着10月将在美国上市。

劳斯莱斯Wraith特别版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近日,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带来了旗下Wraith特别版,冠名为“Inspired by Film”,以此纪念两年前劳斯莱斯Wraith的上市宣传片《And the World Stood Still》。据悉,该片被收藏入英国电影协会国家档案馆,是劳斯莱斯极尽诚意之作。

2016奔驰A45 AMG谍照首曝 将于9月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2016奔驰A45 AMG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与其他A级系列车型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大众推四款甲壳虫特别版 纽约车展将亮相

 据外媒报道,大众将在纽约车展推出四款甲壳虫特别版,这或许是甲壳虫最后回归大众视野的机会。据悉,这四款甲壳虫特别版目前处在概念车阶段,但官方表示极有可能量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