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商丘市中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专访

商丘市中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专访

2015-03-31 18:4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商丘市中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有原商丘市中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晨独自经营,旗下公司所经营项目,汽车销售,汽车分期,二手车置换,二手车分期,车展,汽车商演活动,自驾游,汽车美容装饰,改装等一系列汽车所含业务,公司为商丘地区汽车生活服务做出巨大贡献。

下方作为专访报到:

  

        执行董事:黄晨 

       2011年开始,代理经营网上车市商丘站业务。经过3年的努力奋斗,将网上车市覆盖商丘市,从一间不足80平方的集体办公室中,发展至500平方展厅,公司经历16位同事,现已分散至各行各业。大大小小经历很多艰辛的事迹,经过百倍的努力与坚持。成就于现在

       小编:黄总,您为什么选择此行业!在我们当地网络是很难推广,并且,比较难经营的行业!

       黄:商丘是3省交界处,其地理位置优越,生活经济正在飞速发展,我相信在未来几年中,商丘竟成为河南重要发展城市,要想立足于此,就要走在别人前端,网络,是未来的主力行业,汽车是未来的第一大产业,想要生存,就要把我时机!

       小编:谢谢黄总的回答。简单,而又不失行业术语。下面相对您的公司进行询问简介!

  

  

商丘市中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建立之初,随应市场变化建立成由网络转变成实体店。让虚拟网络变为现实。让更多的人相信,虚拟网络不是触摸不到的,而是触手可及的!让更多人走近网络,相信不久的将来,网络市场将成为汽车最主要的宣传途径!

    网络总监:张晋豪

自2012年6月,从一名网络营销业务员,经过两年的奋斗,与坚持不懈的努力,晋升为商丘市中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营总监,陪伴公司走过艰辛的3年历程。为公司立下汗马功劳。其为公司每年创造数十万收入。

公司店面建立雏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