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苏州骏宝行BMW3系 40周年尊崇礼遇

苏州骏宝行BMW3系 40周年尊崇礼遇

2015-03-30 14:12: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华锋   

即日起,至苏州骏宝行购置BMW 3系即可尊享BMW 3系40周年尊崇礼遇!置换及“悠悦”金融方案任您选择,部分车型月供低至1999元,轻松驾驭运动王者。更有2015超悦版,配置全面升级,让动感之旅尽情尽兴。详询苏州骏宝行0512-8888 8889!

40周年限量版车型

40周年限量版车型,赋予BMW 3系更动感的驾驶体验。极富运动风格的前脸,彰显王者气势。先进的底盘技术和严苛的调校,令车辆在兼具舒适性的同时,发挥卓越的操控性能,酣畅驾驭,时刻淋漓。

BMW 3系四门轿车传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创造出BMW品牌特有的统一效果,第一眼便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美感和动感。第6代车型再一次树立了新标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BMW车辆。

受车型悠久历史的启发,时尚而强健的设计凸显了BMW品牌的核心灵魂--始终通过BMW特有的比例令人心悦诚服。 醒目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大灯共同组成一个和谐的整体,并延续了前代车型的前部设计,从而强调了车辆的宽度和运动特性。 新BMW 3系首次充分利用了双肾型进气格栅的侧面效果。

侧视图突出了精确的轮廓。 不断向上延伸的线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增强了动感特性,从而使勇往直前的前端与发动机罩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因此,车辆看上去动感十足并且非常灵活。 精确的轮廓勾勒出坚固的表面-- 这一直都是传统的紧凑型运动型轿车的特性。

与其前代车型相同,BMW 3系四门轿车也采用了经典的三厢设计,并且以时尚的方式对该设计进行了诠释。 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后置温室确保了纯粹的动感。 从弯曲的车顶线条到平直站立的后窗的顺利过渡赋予车辆与双门轿跑车类似的外观和运动而优雅的轻盈感觉。

BMW 3系四门轿车精选内饰细节让人过目不忘:采用当今最流行的“环绕航空舱”设计,令驾驶者可以轻松掌握仪表显示屏上所有重要控制按钮,最大程度降低被外界干扰的可能性,感受人车一体的纯粹驾驭乐趣。

仪表板朝向驾驶者,方便其使用各控制按钮。 所有设计线条最终都会聚在驾驶者身上,从而使驾驶者能够集中全部精力注意前方道路。

在特意采用不对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的驾驶者侧,装饰性表面和纹理的变化从视觉上强调了驾驶者部分的内饰。 在前座乘客侧,仪表板上的装饰发挥了明显的装饰性效果,因此营造出优雅的氛围。 两位乘客很方便就能触碰到位于中央控制台中部的iDrive控制钮。

自立式iDrive显示器配有纤长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位于水平排列的仪表板上,令人想起超现代的平板显示屏。

经销商信息: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邮编:215133

电话:+86(512)8888 8889

传真:+86(512)8888 8890

网站:www.suzhou-junbaohang.bmw.com.cn

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suzhoujunbaohan(微博账号:苏州骏宝行宝马

官方微信二维码:

分享到: